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 信義】誼賓粵菜餐廳




這天為了替同事送行,選了一間離公司不遠,口碑還不錯的【誼賓粵菜餐廳
誼賓】除了和一般的燒臘店一樣提供便當、粥品之外,還有提供團體聚餐的服務

我們選擇一桌3500元的合菜,好像是店裡最貴的組合




光看名字完全不知所以然的碧綠海中寶,其實就是炒三鮮
吃得出海鮮還滿新鮮,味道尚可





粵菜餐廳少不了的三色大拼盤,雞肉、鴨肉和叉燒
雖說不上驚艷,但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




 




玉籠蒸豆腐,吃起來就覺得是鹹鹹的豆腐之外,感覺不到什麼其他的味道




 




蒜茸蒸草蝦,蝦子不夠鮮甜,而且送上來時已經冷冷的,否則應該會好吃一點




 




最受大家愛戴的芋泥香酥鴨,鴨肉上面舖著厚厚的一層芋泥一塊下鍋油炸
沾上特製的沾醬,甜甜鹹鹹的,一下就被大家搶完




 




清蒸石斑,不知是爐子的問題,還是魚不夠新鮮
煮了很久都沒感覺得魚沒有煮熟,而且味道還滿腥




 




蟹肉扒時蔬,下層的大陸妹很甜、很爽口
算是綜合一下之前每道菜都油膩膩的味覺




 




天筍大蛤燉鳳翅,不曉得鳳翅指得是不是魚翅,我們一根都沒撈到
倒覺得應該取名天筍大蛤燉才對




 




 




 




因為沒有點白飯,所以另外單點炸銀絲捲,可惜花生粉伴的糖不多,不夠甜
沾著銀絲捲吃起來就只有油膩膩的味道




 







炸馬蹄條,外層酥酥,裡面脆脆的,口感比銀絲卷還好吃




 




誼賓粵菜餐廳




電話:(02)2723-6586
住址:台北市逸仙路42巷25號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吃

    可是用看的應該沒有你用吃的準^^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41555">其實都不錯吃啦,以這樣的價格來說OK啦

    XD</span>

    回覆刪除
  2. 我想 &quot;鳳翅&quot; 指的應該是雞翅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078615">呵呵,感謝您的糾正

    我們才在想到底什麼是鳳翅咧XD</span>

    回覆刪除
  3. meiko小姐您好:

    我是誼賓小館的朋友. 看見您的美食專欄 有批評. 有讚賞

    在此非常感謝你的只較 本身也是從事餐飲業的我非常知道

    會批評的客人一定會再來 我也會將你寶貴的意見傳達給誼賓的朋友

    順便回答你 &quot;鳳翅&quot; 真的是雞翅的意思~

    非常謝謝你 也期待你下次的光臨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360204">Benson你好啊^^

    其實之前去享用都有非常愉快的經驗

    只可惜這次的缺點比較多,像是蝦子是冷的,魚有也腥....

    不過放心,像你講的,我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

    希望誼賓也能越來越好,加油^^



    </span>

    回覆刪除
  4. meiko小姐您好:

    我是誼賓的老闆,看到你的留言,感到非常的欣慰,你的指教我們會盡全力改進。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告知我你是誰§,我會請老闆娘招待你,THANK YOU.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372219">其實我們算是常客哦

    (偷偷告訴你,我們就是離你們很近的那棟公家機關)

    下次光臨時,我們再報上我們的名號囉^^</span>

    回覆刪除
  5. meiko小姐您好:

    我是誼賓的老闆,看到你的留言,感到非常的欣慰,你的指教我們會盡全力改進。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告知我你是誰§,我會請老闆娘招待你,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