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4日 星期一

【桃園 復興】七號公路。景觀特色餐廳




逛完馬武督森林後,打算去下一站富野農場
結果行程上沒有住址,GPS又搜尋不到
在尋找富野農場的時候,突然發現七號公路的招牌
於是我們放棄漫無目地的找尋,「棄暗投明」的決定選擇七號公路







  


大方換了新的相機、新的鏡頭
不但不能近距拍攝,對焦點、觀景窗也都不習慣
總覺得這次的食物拍的很奇怪一一"


 



沙拉生菜一吃就知道冰太久,都已經沒有水份了
失敗~~~


 


烤得太乾、硬的麵包


  



玉米濃湯
不會很濃,但滿特別的是吃得到一粒粒的馬鈴薯


 


大方點的海鮮千層麵NT.320
裡面的千層麵是綠色的,應是蔬菜麵
因我在減肥,所以沒有吃這高熱量的東西^^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NT.320
雞腿排上為磨菇醬,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不是很愛吃磨菇醬,還好它們的還不算難吃,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去骨的雞腿讓客人不需要在那左啃右啃的!!


 

飲料和奶酪


  


這是廁所,不要壞疑


  


廁所裡會發生的16種事,滿想買一張掛在家裡!!


 


 


 


【七號公路】完整相簿


 


電話:(03)382-2297
住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郎14-1號


 


 


3 則留言:

  1. 那真的是廁所嘛!天啊!

    還有照片......^.^a..太帥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417690">帥吧~~想不想要也買一張放在家XD</span>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很想ㄋㄟ,但怕&quot;宇宙大美女&quot;會罵我。^_^

    回覆刪除
  3. 呵呵~~富農在大溪臨寢的旁邊一點點

    不會很難找離大溪花海也很近

    只是上次假日道路有管制還蠻麻煩的說。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489552">下次如果要去,會記得抄下住址的!!</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