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新北市 板橋】小熊屋(已歇業)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間【小熊屋
開幕當天,原本是為了 「一元咖啡」而排隊
沒想到還沒排到我們,就已經賣光了
為了不空手而回,我們買了「59元輕鬆帶」


 





設計的還算不錯的外帶盒
飲料選擇「
極品紅茶」和「極品奶茶
紅茶滿甘甜、順口,但是奶茶甜到一個不行
我們喝不到一半就喝不下,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大方的夏威夷磚塊土司
磚塊土司其實既為厚片土司,夏威夷又為比蕯的口味
中間那一塊為火腿,焗烤下面還有鳳梨,料好實在
趁熱吃起來真的和比蕯一樣有「牽絲」


 


我選擇巧克力鬆餅


 


店員有交待,要先擠鮮奶油,再擠巧克力
結果我把鮮奶油擠得太醜了XD
可能鬆餅擺太久沒吃,所以都已經軟掉了
但咬來的口感,非常的有彈性哦


 


 


特別設計成盪鞦韆的座位,被較早下課的學生給坐滿了


 


 


【小熊屋】


 


電話:8251-2389
住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220號
http://www.shopcool.com.tw/profiles/bearhouse/


 


 


 


 


2 則留言:

  1. 鬆餅看起來有怪ㄝ

    怎麼顏色那麼黃金? 不是要有點焦焦 才帥嗎?

    至於飲料...非常害怕

    因為我平常買珍珠奶茶 都買"無糖不冰..."

    平常人說甜的話,我想我會吐吧!!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359488">那杯飲料,真的很恐佈

    連愛吃甜食的我都快吐了</span>

    回覆刪除
  2. 下午茶新選擇^_^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379530">不曉得「小熊屋」未來會不會像85度C一樣

    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在各大街頭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