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 泰國菜】吃到飽之超級大地雷。LACUZ




之所以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看了意慾有多人推薦
本想多看幾個人的評價之後再說,但因為這天突然很想吃泰國菜

沒多做考慮就殺了過來,沒想到也就因此踩了個大地雷
不但覺得不好吃,上菜的速度又慢得可以
第一輪還沒吃完時,我們就已經先點第二輪
沒想到第二輪上菜的時間,還是讓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
看來以後網路介紹的餐廳,還真的是要三思而後行啊






LACUZ的消費方式有二種:
部份餐點吃到飽為390+10%,
全部餐點吃到飽則為490+10%
二種菜色的差別在於490元的消費多了檸檬魚和金錢蝦餅....等等
尤於我不愛吃魚,所以我們選擇390元的消費方式


 
花枝沙律

當第一道上來時,我和大方迫不急待的各挾了一塊花枝
吃下後二人也不約二同的沉默了.............
這花枝怎麼「粉粉」的,一點彈性也沒有
連新不新鮮也吃不出來,因為根本吃不出來這是「花枝」


 


生蝦沙律
我不吃生蝦,而大方吃完也沒有什麼評語,我也就不再多問XD


 


 


 


皮蛋沙律
上面淋著酸酸甜甜醬汁,我和大方都吃不習慣
讓我們滿欣慰的是皮蛋的味道不錯


 


辣炒四季豆
說真的,從頭吃到尾,只有這道菜我覺得比較好吃
雖然說四季豆炒得太乾了,口感也就相對不好
不過辣味倒是不錯,
很下飯!!


  


炸皮蛋
也就是把皮蛋拿去炸,淋上和剛才一樣的醬汁
二道的差別只在於一個有炸過,一個沒炸過一一"


 


蝦仁卷
吃起來感覺只有蝦漿,沒有蝦仁,還有另人反感的醬料 ><


 


整晚最期待的就是月亮蝦餅
沒想到,也因此讓我不再對這家店抱任何的期望了
蝦餅不但過薄,吃不到一丁點蝦子就算了
還有點炸過頭的感覺,又乾又硬


 


椰汁海鮮湯
我不愛喝湯,沒想到這椰汁湯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倒是讓大方嫌到不行,湯沒味道,料又不好
一樣是「粉粉」的花枝,和小到不能再小的蝦「米」


 


整晚唯一讓二人都覺得好吃的只有海鮮豆腐煲
 而且那還要功歸於「雞蛋豆腐」本身不需料理,就已經很好吃 XD


 


辣炒牛肉
我們還有點一盤辣炒雞肉,但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

都是一樣辣辣的,和炒的老老的肉


 


【LACUZ】


 


電話:2752-0906
住址:北市濟南路三段37號
http://www.lacuz.com.tw/


 


 


 




 




 


 


3 則留言:

  1. 泰式料理真的有很多人吃不習慣,我剛看了一下照片,真的需要加強了,妳敘說花枝吃起來粉粉的那是不好的,炸皮蛋方式也是有待加強,椰汁海鮮湯清淡無味那一定不好喝。

    不知妳給他打幾顆星呢!^.^a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379518">以你的經驗,花枝為何會粉粉的??

    真是另人匪夷所思



    只給半顆星,是給服務態度不錯的服務生

    雖然說白飯要了三次才上來一一&quot;</span>

    回覆刪除
  2. 那不是真正的花枝而是加工過的花枝(壓花型的)

    回覆刪除
  3. 上週五我也和我的朋友去吃了

    那天,ㄧ進去感覺好悶熱,原來冷氣壞掉了,



    整家店就像火爐,

    選擇了450元的消費方式,

    椒麻雞ㄧ上,老老ㄉ難吃

    椰汁牛肉的醬太奶

    蝦醬炒飯的蝦子有墨汁味,我和我朋友吃了都無言

    花枝也不新鮮



    檸檬魚肉雖老老的,但醬汁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總之,不知是否因為沒冷氣的關係,

    對於十分愛吃泰國菜的我

    第一次面對泰國菜時會這麼難以下嚥



    大多數的菜 我們都吃幾口而已



    而且 有位服務生弟弟態度雖很親切

    可是感覺他好像不太正常 點菜時 還眨眼睛

    感覺像騷擾



    最後 只有他的甜點奶酪 還不錯吃而已



    因為冷氣壞掉 搞的用餐不愉快

    老闆娘 最後還打了九折 (也就是不收服務費)



    唉 有種花錢被騙的感覺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640244">我們也覺得服務生的態度不錯,但白飯催了好幾次有送上來&gt;&quot;&lt;

    真是個大地雷!!</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