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台北】小林煎餅。釣鐘燒


最近老弟的女友很喜歡買東西送我們吃
不曉得是要討好我們還是養胖我們>"<(我承認我心機比較重....)


 


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看過的釣鐘燒,沒想到今天就有得吃了
和老弟的女友還真是有心有靈犀啊





拍照時香味一直冒出來,好想吃啊~~~
一個一個排排站,還是真可愛!!


 


 


 



 



釣鐘燒
其實和大家熟悉的鯛魚燒一樣,裡面有包奶油,只是外型不同
值得推薦的是,外層還滿鬆軟的,口感不錯


 


小林煎餅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愛咪[食記]小林煎餅 釣鐘燒


 


 ninafuh紅豆之尋夢園~小林煎餅釣鐘燒


 


David鹹蛋糕v.s.釣鐘燒


 


 


5 則留言:

  1. 我休假必經過&quot;清水休息站&quot;

    休息站那也有賣&quot;釣鐘燒&quot;只是我還沒吃過,這次如果我有想到在買個來吃吃看吧!^^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69349">前天下台南有在清水站休息,也有看到「釣鐘燒」耶

    但是三更半夜的,沒有人在賣了&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這個造型ㄝ...



    and...讓你等久了

    我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也發了新的文章..

    關於我最近在忙的東西^^

    敬請期待^^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73259">終於又有美食可以看了,好期待哦^___^</span>

    回覆刪除
  3. 哇~好好吃的樣子哦!!

    星期六去墾丁經過清水也要買個來吃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78078">不錯吃,又便宜~~

    幫我帶幾個墾丁的美食回來吧</span>

    回覆刪除
  4. 個人是覺得她想討好你們

    你的心機果然有點重

    哈哈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578155">天蠍座心機重是天性,沒辦法改的

    哇哈哈</span>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ㄔㄛ,可是不知道去哪買,只知道在清水,誰可以告訴我啊,嗚嗚嗚嗚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708506">在sogo附近有也門市哦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2號

    電話:2721-8909</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