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 西門町】萬年百貨。瓊芳居涼麵


星期五的晚上,買完了「達文西密碼」的電影票之後,先到萬年地下室的瓊芳居涼麵解決晚餐
瓊芳居涼麵算是西門町很有名的老店,但是價格不是很便宜




涼麵,小小的一盤NT.30,吃沒5口!!
他們的麻醬只有一點點,其他都是以醋調味,雖然覺得小貴,但是味道很香,很特別





瓊芳居的辣非常的夠味,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滷味即類似煙薰的方式,味道還不錯!!




滷蛋




 




抄手和豆干
它們的抄手我覺得還好,倒是豆干很特別,口感像是花干,乾乾的卻很夠味




 






小小的店面,價格也有點小貴,但是生意很好哦!!




 




 


4 則留言:

  1. 阿 你也知道這家店喔

    婐第一次去吃是因為我媽媽 他說他年輕的時候就已經去吃了ㄟ

    婐每次去都喜歡吃它的炒手 辣的好ㄔㄚ

    呵呵'

    小蚊子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637960">他們的東西,不辣還不好吃咧

    看來找到同好了^^</span>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去西門町了....

    有機會去逛逛吧!

    看看23號如何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640088">西門町雖然著名的餐廳不多,但是小吃很多哦!!

    小心和我去台南一樣,吃太多哦^^</span>

    回覆刪除
  3. 這家涼麵加辣後真的不賴

    可惜不常去西門町,好久沒嚐到了

    回覆刪除
  4. 我最愛辣了~

    很少在萬年那邊吃飯~

    有機會去看看~

    哈哈哈~: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