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便利商店】烤肉.咖哩雞排御便當


7-11推出購買御便當,即可以25元加購hello kitty環保筷
今天中午和同事立即殺去離公司最近的一間
趁著這次的機會,我也如願吃到我肖想已久的烤肉.咖哩雞排御便當



 


微波後,裡面全是水蒸氣





打開後,前面是咖哩雞排,雞排肉質還滿嫩的,咖哩還ok
後面是烤肉,味道也ok
整個味道雖然不算很好吃,但是整體的而言我都還可以接受



 




換購的hello kitty環保筷



 


 







裡面的筷子完全沒有kitty的圖案,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3 則留言:

  1. &quot;整個'便道'雖然不算很好吃&quot;...



    這位同鞋...這是共瞎米..



    XDD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44996">已修改,感謝糾正XD</span>

    回覆刪除
  2. 看到筷子盒,想馬上衝去買

    往下一看到裡面一片白

    那就算了吧 ^^&quo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49862">A~~

    建議要購買的人三思而後行XD</span>

    回覆刪除
  3. 哈哈 原本我最喜歡也最常吃的就是seven 的咖哩飯 和 烤肉飯

    沒想到他合在一起了..

    之後我都買這個吃呢^^ 好吃好吃 真的還不賴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875287">在便利商店裡,這個便當的品質真的還算不錯!!</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