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團購美食。讓人瘋狂的花蓮提拉米蘇


上星期辦公室團購的美食,花蓮著名的提拉米蘇
這間提拉米蘇已經在承德路開分店了,本來要讓店家宅配
但是宅配的訂單已經排到八月份了,同事只好自己開車過去取貨




尤於最近天氣炎熱,拿回辦公室時外盒已經汗流夾背了XD





打開後還有一層蓋子


 




 




 







 








由鮮乳酪與鮮奶油製成,所以口感非常的濕軟
愛吃硬一點的人可以冰到冷凍口感更好
其實這算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但是卻是最實惠的
一大盒只要220元,難怪讓那麼多人為之瘋狂!!




花蓮提拉米蘇-->官網




台北門市:
住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電話:02-25586758




花蓮門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電話:03-8526722


4 則留言:

  1. 現場排會不會排很久啊?

    好想去買

    真是經濟又實惠的提拉米蘇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084447">我有一次非假日的中午去,大約有2-3人在排隊

    所以假日去應該會很多人哦T_T</span>

    回覆刪除
  2. 我愛吃的提拉米蘇...............^^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085675">這間的提拉米蘇很便宜、划算哦

    你可以去試試^__^</span>

    回覆刪除
  3. 真得很便宜耶

    下次也要去買來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111681">快去買,快去買

    XD</span>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喔...如果我要上網訂購ㄉ話...你有網址方便給我嗎??因為我是吃朋友買回來ㄉ覺得不錯吃...所以想買回來讓更多人分享...可以請你給我..他們ㄉ網址嗎??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806663">我有放連結上去囉,但是目前官網好像掛掉了

    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哦^^</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