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意慾專題】完美艷夏


首先,先感謝babie
因為她的邀約,我才有這個榮幸成為【意慾專題】完美艷夏活動的一份子





一開始其實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參與這個企劃
因為一次有三位麻豆,很擔心自己是最醜、最胖、表現的最不好的一個
後來因為babie的力邀之下,我便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必死決心一同參與拍攝XD






當然,拍攝出來的結果是非常的完美!!





 








尤於拍攝的現場在大方的家裡,一邊拍照的同時,一邊還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例如:洗手間在左邊、垃圾桶在外面、面紙在這裡、搖控器在哪?怎麼不見了...之類的
Orz.........
當大家從早忙到晚,終於收工回家時,我還堅持要先打掃完才願意回家
真是苦情啊........(誰叫我有潔辟XD)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怎麼衣服、頭髮和彩妝都不一樣
因為第一次拍出來的彩妝暈掉了,所以我的部份整個重新拍攝,才會出現「不連戲」的狀況
XD....


 



 



 


 


 


延伸閱讀:


 


性感金銅裸系日曬妝  | 深藍銀透澤夏日煙燻
清爽華麗的光澤美肌  | 玩美豔夏活動幕後花絮


 


 


3 則留言:

  1. 小姐~

    你會不會太瘦了呀!

    竟然還喊說要減肥!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334700">我哪有瘦啊!!

    何況最近又胖了二公斤了&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2. 耶~~~那個是橙色姐喔?

    我有看,但不知道是妳=.=

    這麼久了才PO,妳也真是太低調了



    不過澄色姐很美喔!

    皮膚好好喔!真是羨慕啊~~~~^^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354259">啊~被發現了....

    低調是我的宗旨XD



    我的皮膚狀況也是這幾年才變好的,之前糟到一個不行咧~~</span>

    回覆刪除
  3. 橙色姑娘您好,在網路上亂晃連到此處,第一次留言^^

    您好瘦耶^^,很羨慕~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329644">那是多年前拍的啦,現在胖了^^||</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