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新竹】新美珍餅舖 古早味。布丁蛋糕


前幾天乾媽的同事宅配訂購布丁蛋糕,硬是被我ㄠ了一盒過來^Q^
新竹有名的新美珍餅舖,最近在網路可是非常的火紅咧










黑糖口味(NT.80),一打開就有黑糖香味哦!!






原味(NT.60)






剖面圖
只有三個詞可以形容,好綿、好軟、好香!!
目前辦公室又在湊團購,一次要42個,希望可以成功XD




 





新美珍餅舖http://www.chu.edu.tw/~mapro4/f10.htm
住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8 則留言:

  1. 我也要加入團購啦^o^

    我要5個^o^

    好巧唷,這一家店,在我鄉下家附近耶,

    我們家也在芎林鄉唷^o^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202612">晚了一步,我們已經團購成功囉

    下次第一個找你XD</span>

    回覆刪除
  2.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
  3. 那只是網路上的評價,個人覺得很難吃!又貴又難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328835">你好,這裡只是我個人的食記,既不是勸敗也不是幫店家打廣告

    至少我個人覺得是好吃的,並無說謊</span>

    回覆刪除
  4. 這蛋糕 超好吃ㄉ呢

    那ㄍ說不好吃ㄉ人 來這 留言幹ㄇ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509007">可能剛好他覺得不好吃,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反正每個人心中各有一把尺^^</span>

    回覆刪除
  5. 請問您是最近訂購的嗎?

    你要等很久才可收東西嗎?

    我八月二十左右訂的,老闆說要等過年後吔~

    你呢?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快速拿到蛋糕?

    謝謝!!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520365">唯一的方式,就是等XD</span>

    回覆刪除
  6. 我還沒吃過,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了 嗯嗯!! 光是看到上面那幾張圖我肚子開始餓ㄌ,不知道如果要團購的話價格是到底怎麼算的ㄋ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868284">團購必須滿42個才寄送哦!!</span>

    回覆刪除
  7. 好像是新竹43個外送, 我都是自己有經過順便去買, 有時是找公司同事一起買, 我們公司隨便找一找都是快100個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205138">我們也是買一買,很容易就好幾十個耶XD</span>

    回覆刪除
  8.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