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台中】古早味的幸福.洪瑞珍三明治


拜哈尼出差所賜,讓我不需靠著宅配訂購就能吃到當地的美食
這次哈尼去台中,我指名要台中有名的洪瑞珍古早味三明治





三明治用精致的油紙包著






上面還貼心的寫著「隔夜需冷藏、和保存期限」






全麥口味NT.25






起士口味NT.25
只有單純的夾著蛋皮和火腿,雖然同事們都覺得這樣的價格偏高
但也只有越簡單的料理,越能吃出古早味的幸福












洪瑞珍餅店
住址: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中山路.市府路口)
電話:(04)2226-8127




 




 


3 則留言:

  1. 三明治不錯吃,

    它開了幾間分店,

    就屬中山路的最好吃!! ^___^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719102">台中好像很多間洪瑞珍??

    這間是我從報紙上看來的,應該沒買錯吧^^</span>

    回覆刪除
  2. 吃...吃...吃...

    你要不要出書啊

    我會買一本的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721503">你幫我出錢,我就可以出書啦XD</span>

    回覆刪除
  3. 喔~~

    我也好想吃這一家的三明治喔~

    真幸福呢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