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台北 東區】mini oden。關東煮輕食堂


meiko本身很愛吃甜不辣,常常把甜不辣當正餐吃
日本的關東煮,對我來說等於是日本的甜不辣XD




之前看過介紹將有人裝奧斯汀改裝成關東煮餐車,可惜遍尋不著
後來看了peray的blog才知道原來它們在216巷開店面了
就是這台mini,現在停在店門口當活招牌^+++^





角落的沙發區,適合晚上來吃消夜
可以讓人待在這泡好一陣子都捨不得離去!!




 






關東煮吧台




 







 






柳橙沙瓦
水蜜桃沙瓦
喝起來很像果汁,一點酒的感覺都沒有
比較好奇的事,為何水蜜桃也是黃色,而不是粉紅色XD










鏘鏘鏘....
我們點的關東煮上桌了







左邊的為三色丸(有魚丸、蝦丸,第三種忘了Orz...),口感都非常的脆
中間大顆的為燒賣丸,中間包著整顆的燒賣哦
右邊為明蝦天婦羅,非常好吃哦!!




 

蛋丸子
白蘿蔔




 





青菜類






灑滿海苔的糖心糖茶泡飯
哈尼覺得味道還可以,關東煮比較好吃






烤麻糬紅豆湯

紅豆湯並沒有很濃稠,甜度還算適中






黑糖烤麻糬

麻糬外層烤的乾乾的,裡面卻還軟軟的
雖然麻糬本身沒味道,但是黑糖漿很好吃!!






這樣吃下來總共為1175元(四個人),價格還算中點
但不會吃得太飽XD........








 
關東煮輕食堂
電話:2778-8019
住址:北市東孝東路216巷27弄11樓




 


1 則留言:

  1. 那天跟同事過去吃....

    因為我們只有訂八個位置 臨時又增加了七個人



    所以分了兩桌...順便又拉了旁邊的椅子過來...



    結果老闆娘就跑過來說...她們店裡椅子不夠...

    旁邊是有預約的... 我就心中無名火燃起... 打趣的說 真的喔 那我去市場買幾把椅子過來好了

    老闆娘居然淡淡的說 好啊 謝謝你... 我當場真的是火大 服務態度這麼差



    後來她們才從內部在拿椅子出來...@@靠 那你們不會把椅子補在我們拿走的地方就好了嗎



    OK 點了紅豆麻薯湯...過了好久總是沒上來...(已經提醒過 要先上了)

    後來吃完才知道...她們給我全部送到另外一桌去...



    進食的時候...關東煮全部切在同一盤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實在感覺奇怪...我們點的東西有都上來了嗎

    同事才提醒我 說不定有些沒上的我們也不不知道



    可是點蔡的時候...卻沒有菜單留底@@ 我第一次吃 也不知道什麼是什麼菜啊

    我就跟老闆娘提醒... 結果他只冷冷的說 你們可以拿菜單去對...

    @@ 靠 你上菜的時候就該幫我們對吧

    況且 都吃到肚子裡面了 怎麼對啊



    唉 反正是個很不好的經驗



    後來走出巷子 看到旁邊賣的台式傳統關東煮的小巷子

    我跟老闆娘說 你們要加油 巷子裡面的服務態度實在太差了



    還是台灣人的攤販有人情味多了!!!



    本來對這間店期待很久的...



    可是真的覺得超不值得~~~



    黑帝斯 於 April 22, 2007 07:03 AM 回應 |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113503">看樣子真的不是一個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一間美味的餐廳,如果沒有良好的服務品質,也是枉然

    </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