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狀】NDS Lite的可愛觸控筆


為什麼說是感謝呢??
因為如果沒有活潑可愛美麗大方為人親切待人和善的優酪乳
我也不會有這麼可愛的觸控筆^++^
(不要覺得我諂媚,因為我媽教我做人就要會飲水思源XD)









觸控筆一共有六款,我最愛粉紅色的
不過磨菇造型的超可愛的^^




 




 


4 則留言:

  1. 這個觸控筆太可愛了啦~~

    可愛到我想為了它去敗一台ndsl 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666365">NDS的遊戲都很好玩哦,還可以連線

    快去敗一台吧XD</span>

    回覆刪除
  2. 嗚嗚~~~~我也要買!!!



    但是買不到!!! 好羨慕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672096">優酪乳好像是網路購買的哦

    你可以上網找找^^</span>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買哦!

    我上個月去萬年樓上還有看到。

    有二家的轉蛋機裡都有。

    除了馬利歐的還有炸彈超人的~

    下次去西門町 去找找看吧~~

    回覆刪除
  4. 我找了這個好久喔!!!!!!
    真的好可愛喔!!!!!
    好羨慕你喔!!!!!!!!!!!!!!!!
    哪裡有賣壓!!
    可以告訴我嗎~~~~~~~~~~~

    版主回覆:(08/13/2009 11:47:40 AM)


    現在不曉得哪裡買得到耶
    你可以去萬年百貨找看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