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胡同


2006/9/30




到達日月潭之前,我們先在台中解決我們的中餐
在意慾搜尋了一下,決定了評價還算不錯的胡同!!
隱身在巷弄中的胡同,如沒有人推薦還真不會發現這是一間咖啡廳XD








 







 






清泉高山烏龍冰茶
NT.140

不但順口回甘,外觀也很漂亮
沒想到烏龍茶也可以這麼時尚!!




 






meiko不愛喝醋,但還是點了店裡推薦的水月花草醋NT.110
雖然醋醋的但卻不辛口,帶著淡淡的甜味,果真值得一試




 






胡同只提供一種輕食:荷包
即為中式的燒餅包著西式的配料





蕃醬洋蔥牛肉荷包NT.140






法醬芥末鮭魚荷包
NT.110

時間和火候拿捏的非常好,魚肉外層酥酥的,內層肉質依然多汁!!







芝士焗薯荷包
NT.100

起士味很濃,味道也很棒





 

泥炭巧克力

不甜不膩的口感值得一試!!





胡同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19-8378
營業時間:Am7:30~PM10:00 (每週二公休)




 


6 則留言:

  1. 嘻~

    他們家的貓,

    很有趣哦!



    我很喜歡他們的牛肉荷包跟巧克力。

    回覆刪除
  2. 嗚~

    我的留言被吃掉了。



    他們家的貓很有趣,

    然後我很喜歡牛肉荷包跟巧克力,

    哈~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948359">那我下次要試試牛肉荷包

    你要不要一起啊XD</span>

    回覆刪除
  3. 哈,

    時間上允許的話,

    當然是要一起去的啊!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038938">台中我們還滿常去的

    總有一天等到你XD</span>

    回覆刪除
  4. 請問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胡同洗手間的水龍頭,很好奇他是怎麼讓它流出水的啊?是拔起插銷的嗎?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592975">噗,我忘了耶</span>

    回覆刪除
  5. 我正要貼台中胡同的照片,

    搜尋一下來到你家,

    我們點的東西差不多耶,

    你拍得真好^^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07978">看來它們家好吃的東西就那幾樣XD

    謝謝你的誇獎啦^^</span>

    回覆刪除
  6. 前兩天做足了功課,準備來趟台中行,非常感謝您在網誌的分享,靠著您的網誌也獲得了不少資訊,但此趟台中美食之行,最最最大的地雷~~~~~~~就是胡同這家店!

    外觀依然維持著藝術般的特別,但一進去,就感到....無比的悶熱,因為~~冷氣完全沒開,九月的午後台中天,一個沒有冷氣的下午茶,如果是為了節能減碳,裡面的投射燈倒是打得燈火通明,更增添了裡面的溫度!看在網路上良好的風評,為了美食忍一忍吧!一打開menu,價格和之前網路上的價格幾乎都漲價了大約2成以上,好吧!不管我還是要吃!點了牛肉跟鮪魚荷包,170元和140元的價格我想連我的台北故鄉,都應該要有一流品質的價格,但吃了一口卻覺得味道相當的..........平庸!低調!

    平平平平平!普普普普普!尤其是鮪魚,我一直覺得是我被熱到味覺痲痹了嗎.....還有清泉高山烏龍冰茶,仔細品了一下,我從來不介意東西分量少,但..這杯也太精緻了吧!超小杯,如果小而精緻還說得過去,但仔細品嚐應該是先前就泡好許久的茶,在加入冰塊.......這.......讓我大失所望!以服務而言,年輕的服務生態度親切,但卻對店內食物專業知識不足,咖啡介紹的不甚專業,而請裡面年紀較大的服務人員(我懷疑是老闆),請問他

    店內招牌咖啡及室內太悶,他卻完全是愛理不理,一副何必問那麼多的態度.....這服務態度我想也是這次評論為地雷的大大關鍵,一家擺飾氣氛流,環境悶熱,食物平平,價格比台北東區還貴,卻毫無服務態度的小店......地雷,但是有可愛的貓的....地雷!!

    提供我的最近的經驗給您,下次要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