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東京】世紀凱悅飯店.日式早餐


2006/10/5




世紀凱悅飯店提供的早餐有日式和歐式二種
第一天早上起床的時間比較晚,歐式餐廳門口排了一堆人
所以我們轉戰去試試日式早餐
當然我也己經做好「沒什麼可吃」的心理準備了XD




日式早餐





不出我所料,真的沒有我可以吃的
看來看去,我只吃了稀飯,其他的都沒動
日本米真不是蓋的,不管是煮飯還是稀飯,都是好吃的沒話說!!!




 






味噌湯




 










 






生魚片






蛋太生了,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吃






小菜







 








喝完稀飯後,在車站買了一個御飯團¥110
還比較合我的胃口XDDD




 


1 則留言:

  1. 御飯團看起來比較好吃,呵呵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133977">素真的比較好吃啊



    ^^</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