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東京】吉祥寺.名代豬排


2006/10/5




離開吉卜力美術館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了
我們飢腸碌碌的往大家所期待的かつくら,名代豬排前進




名代豬排是京都非常出名的豬排店!!
我們前往位於吉祥寺東急百貨店9樓的分店





雖然已過了用餐時間,外面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可見生意之好的
(在日本,排隊都有位子可以坐,真好XD)




 




 




 




 










 






在日本吃豬排一樣要自己磨芝麻!!




 






二人一份的小菜,好像是醬瓜類的,我沒有吃




 






我點的豬排




 






不誇張,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肉質非常的嫩又多汁,不會炸的乾乾的!!
高麗菜絲也是我吃過最好的,不但青脆又水份飽滿
我第一次把高麗菜絲吃光光!!!




 






哈尼的多了炸蝦
蝦子就如同看到的這麼大隻,並不是將粉裏成厚厚的一層
蝦肉非常的新鮮、彈牙!!




 






andy點的豬排丼,一樣好吃的沒說話




 






連茶碗蒸都非常的好吃
蒸蛋非常的細、入口即化,裡頭的料也很多




 






日本米飯好吃是很出名的,粒粒分明又香Q




 




 




大夥人邊吃邊痛哭流涕,因為所有東西不但好吃的沒話說
還一面難過回台灣之後就吃不到如果美味的食物!!





名代とんかつ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main.html
電話:0422-23-8651
住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3-1(東急百貨店9樓)
営業時間:11:00~22:00
 





 







誰推薦這篇文章

7 則留言:

  1. 介紹的好精彩,想吃看看 ><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159443">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真的要試試哦^^</span>

    回覆刪除
  2. 我也痛哭流涕中

    因為....

    沒辦法吃到啦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169336">誰叫你不跟我們去日本XD



    下次出國要不要一起去啊^^</span>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京都車站吃了~

    不過網誌還在整理中~

    還沒孵出來~:P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176423">我也是孵了很久才孵出來的XD</span>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180984">真的很好吃咧,台灣的都比不上哦:P</span>

    回覆刪除
  5. 我點的那個真的好好吃喔!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我都不想去吃任何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唉!由簡入奢易,由奢返簡難!!!嗚嗚嗚!!!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615180">今年過年要不要再去日本啊,哇哈哈^Q^</span>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愛名代豬排,

    無論何時想到都覺得肚子好餓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306238">真的!!我也是^^</span>

    回覆刪除
  7. 名代豬排的名氣的確是響叮噹

    這回到京都車站總算跟它碰了面

    果然不錯



    我很喜歡它們的米飯中加了點麥

    更香 更好入口

    不知不覺地便可以看到碗底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024869">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吃到不行

    現在都吃不慣台灣的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