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敗家篇


日本行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耶~~~
(可是接下來還有一堆的食記要寫,怎麼永遠寫不完啊,冏rz......)




去到日本,當然要買一些3C產品囉
第一天我們才剛到達日本,哈尼的友人山田立刻開車送來
我的新玩具,canon 800IS
千里迢迢的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外型小巧,很適合女生,可是第二天晚上就發現被我括花了
好心疼,>"<....







 





超大營幕




 





哈尼在電器行買的SHARP家用電話
之前在台灣就知道這款,沒想到這次來就把它帶回家了XD
延伸閱讀:大方的Blog-->[家用電話]簡約中帶點樸實的sharp N51CW








FANCL快眠,據說會讓睡眠品質變的比較好
不會亂做夢、睡的比較沉之類的
整間FANCL的快眠被我們一群人掃光了,日本人一定覺得台灣人是不是都睡不好XD




 





男、女性綜合維他命




 





在登山用品專賣店購買的超輕、抗強風的雨傘¥3000
我一隻NT.100元的傘就用的嚇嚇叫了說一一"




 





平平是耳機,大細漢那差這多
左邊的只要¥1980,右邊的卻要
¥9980




 





第二代ipod nano
¥17800

日本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價差沒有很大
但是哈尼不管我說什麼,就是要買一台回去
延伸閱讀:大方的Blog-->日本入手ipod nano II




 





大小PORTER包(糊了.....)
雖然我很少用到,但是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的BURBERRY,沒買就白來了,哈哈哈



 



uniqlo的喀什米爾圍巾¥2990








NDS的衣服





夾層可以放卡帶





一個¥4340的滑鼠墊以及買來不知道能幹嘛的滑鼠豆子一一"




 





5D保護套





最新款的CEZANNE粉餅¥525,比舊款有值感哦




 





雀巢秋季限定的咖哩豆




 





杯蓋




 





鐵三角耳機¥1980




 





啦哩啦喳藥妝區














資生堂最新開架INTEGRATE
拍完照後,唇蜜的蓋子就這樣被我遺落在日本了>"<




 




The North Face包包¥8190





零零整整買了一大堆東西
還好因為哈尼坐商務艙,行李才會沒有超重XD




 


4 則留言:

  1. 我的天呀!這些東西花了不少錢吧 @@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506090">是花了不少啦XD</span>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藍標是一定要買的~:P

    金色的SANA睫毛夾我也有買哩!!~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525279">是啊,沒買就等於白去了



    睫毛夾我是想找粉紅色限定,但是沒有了&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3. 天啊

    撒大錢哦!!

    那個FANCL快眠真的有效嗎?

    最近我也都睡不好...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549232">沒辦法,我阻止不了他花錢

    下次我拿快眠給你吃吃好了^^ </span>

    回覆刪除
  4. 嗚~~我也要去日本瞎拼啦!&g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917939">日本真是個好地方,讓meiko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咧!!

    </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