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竹】鴨肉許.道地小吃


2006/10/1




離開了廣興紙寮後想了許久想不出南投有什麼出名的美食
這次決定繞到新竹飽餐一頓之後再回台北




很久以前有一次和老哥來到新竹城隍廟尋找美食
那時誤打誤撞的進入了鴨肉許,只覺得東西好吃但也沒啥驚艷
後來有了新竹在地人andy的介紹之後才知道我們都沒點到招牌菜




炒鴨血NT.50
切成薄片的鴨血用容易入味,加了些許的醋所以吃起酸酸甜甜的
滑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光是這道鴨血就足以讓我成為鴨肉許的常客!!





炒青菜NT.50






鴨肉切盤
使用新鮮剛殺的鴨肉,先蒸熟後以獨特的配方燻烤
菜單上沒有的鴨翅,店家貼心的將鴨翅切半
不只吃得到鴨肉的美味,又省去啃食的麻煩!!




 





炒鴨肉炊粉
NT.40

新竹米粉可分成粗米粉(俗稱水粉,適合水煮)和細米粉(俗稱炊粉,適合蒸炒)
有人甚至說「沒吃過炊粉等於沒有吃過新竹米粉」
使用鴨肉原汁高湯一起偎煮的米粉,比起一般的炒米粉更細軟容易咀嚼
而且湯汁鮮甜!!




 





店裡掛著許多名人的簽名,證明真的很受歡迎哦




 








鴨肉許http://cht-hc.ehosting.com.tw/index-85-01.htm
電話:(03)524-6574
住址:新竹市北門街35號


==========================================================



吃完鴨肉許別忘了到斜對面的新復珍買個竹塹餅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大家一盒一盒的買,我因為沒吃過所以只買四個
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下次我一定也會買一整盒,因為太好吃啦......






要回台北的時候哈尼帶我們來買冬瓜茶
傳統的冬瓜茶最好喝了,甜而不膩!!但是詳細住址我就不是很清楚了Orz....



3 則留言:

  1. C夫人~另一個小茜2006年10月13日 中午12:47

    那個鴨血要是不辣

    一定是我的最愛&g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987649">其實吃起來不辣哦!!

    不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span>

    回覆刪除
  2. 我的必點是鴨血、鴨腸跟湯米粉 :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2988646">那我下次也要試試鴨腸



    現在開始肚子餓了XD</span>

    回覆刪除
  3. 好好吃唷~流口水了拉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045584">看著,看著

    我也流口水了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