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 板橋】海釣族。真味園


2006/10/18




每次經過文化路時,都會發現這間海產店生意非常的好
雖然我不吃海鮮,但只要有人約,我還是會到場XD





meiko個人覺得,蛋糕和海鮮這二樣東西,只要夠新鮮就已經有60分了
剩下的40分就看怎麼料理了
而海釣族而不負我們的期望,海產都很新鮮




蝦肉很甜!!我們還叫了第二盤呢





生魚片





我只能吃炒飯>///<





炒麵,很特別的使用細麵,而非使用油麵
很功夫(台語)的加了魚肉一起炒,反倒讓我不愛吃>"<





九孔





炒海瓜子,味道不錯!!





蛤蜊絲瓜





烤魚





超好吃的中卷
中卷非常的Q,味道又下飯





蛤蜊湯





甜點-芋冰
本來看到芋冰超開心的,結果硬到一個不行
而且味道又太淡,失望!!





雖然我吃的東西不多,但是聽大家一致的稱讚
就知道這裡的海鮮真的不錯!!




 




海釣族-真味園
電話:2253-1234
住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6號




 


 


2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愛吃的蝦蝦..........................^Q^



    發現照片畫數很讚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528174">DAVID:

    好久不見啦^^



    傻瓜白天拍很OK,但是室內和晚上就不怎麼樣了&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2. 餐廳經理放任部分客人於用餐時吸菸 造成二手菸充斥 , 用餐環境極

    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