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感謝狀】北海道.白色戀人

 


meiko最好的同事從北海道玩回來
送給了我一盒白色戀人和HELLO KITTY自動筆!!







歷久不衰的白色戀人,永遠這麼好吃,永遠吃不膩!





 





北海道的特產-哈蜜瓜





哈蜜瓜糖,雖然有濃濃的哈蜜瓜味,但感覺就是很人工非常天然的哈蜜瓜香






1 則留言:

  1. 吼!現在是怎樣?!又是好吃的,又是日本,再這樣下去,明年過年如果不去日本那怎麼活下去啊?!我好不容易吃快眠把拉麵從夢境中趕走,現在又來了白色戀人,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3627126">你有看到,你有看到!!

    這一切不是幻覺,哈哈哈</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