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台北】又一地雷店.清娃冰品


2006/12/4




最近不知為何的,就超愛吃紅豆湯圓(可能因為這幾天天氣較冷吧)
在雜誌上看到這間超可愛的甜品店,大夥硬是被我拖去一起吃
真是對不起各位啊,冏rz...




位於微風廣場對面,可愛的清娃招牌





乾淨明店的店面,但一踏進去後心裡就開始覺得不妙
因為一個客人都沒有一一".....





 





店員極力推薦的草莓汁NT.75
可能因為最近是草莓季的關係所以味道還不錯




 





麻吉香薯紅豆湯NT.95(小)
算是店裡的招牌吧,麻吉指的是麻糬
清娃特製五色麻糬但吃起來都沒啥特別的味道
紅豆湯甜到一個不行,而且沒有煮的很透,一付湯是湯,紅豆是紅豆的感覺
而不是「紅豆湯」T_T








唯一可以誇獎的是地瓜,口感不錯味道也滿甜的,是唯一可取之處




 




清娃冰品
電話:8772-4259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0號





 


15 則留言:

  1. 哇咧!它們牆上寫什麼「カエル」啊?

    音跟「回去」差不多,難怪一個人都沒有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909397">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我們還真有冒險的精神啊XD</span>

    回覆刪除
  2. 不是吧= =

    那個音叫KA E RU 青蛙的意思

    我每次經過都有看到那家店耶

    生意真的有那麼濫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911283">真的不是很好哦(因為一個人都沒有)

    </span>

    回覆刪除
  3. 這家真的是讓人囧到一個不行,過於高價的紅豆湯,卻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千萬不要去浪費錢...,最近一直連踩地雷...

    Orz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912171">為什麼我們最近一真踩地雷啊

    說~是不是你帶塞...</span>

    回覆刪除
  4. zoyatami

    我是說「カエル(青蛙)」的日文讀音(就是你說的KA E RU)很類似

    日文「帰る(回去)」的這個發音啦!



    總之是個不吉利的發音=.=||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928687">沒錯,總之是個不吉稅的發音XD</span>

    回覆刪除
  5. 哈哈~真的很像耶&gt;0&lt;

    我想說台語怎麼會跟青蛙的音一樣@Q@

    該不會有人跟他朋友聊天的時候

    [ㄟ...今天 KA E RU 集合喔!!]

    結果他朋友就在家裡等他來= =

    而他朋友卻在青蛙那邊等他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6945809">哈哈哈,這個好笑!!</span>

    回覆刪除
  6. 這家店的田佈拉超...好吃的! 她家紅豆湯是日式口味的, 一大海碗兩人吃差不多! 紅豆煮得皮不破豆裡成豆沙狀, 很難的耶! 她家的蔴糬(五色 - 原味.抹茶.紅豆.柳橙.草莓 ) 都是用新鮮果汁食材做的, 還有一秘密ㄛ~ 裡面有加豆腐, 所以熱量低又有糯米的嚼感, 我覺得台北要找一家這麼用心的不多, 要鼓勵啦~~~~~~~!

    回覆刪除
  7. 嗯-----! 這家我吃過,

    青蛙妹妹.......可愛!!!!!

    飛驒(音:駝) 田佈拉很特別,

    全手工做的, 一大份吃個飽, 很過癮,

    再來一碗用柴魚和昆布熬的滾燙熱湯, 還加了日本玄米..

    哇=====! 滿足到爆咧!!!!!!!!!!

    而且完全沒味精, 放心吃吧!

    哦~!這家紅豆湯更是一絕!

    同時有清爽和綿密在口中, 不像滿街都長得一樣的紅豆湯, 夠無聊了! 清娃的紅豆湯正點!

    價錢雖然一碗125元, 但夠2人吃, 有小碗的.

    是一家不錯的店!

    回覆刪除
  8. 很奇怪勒 那天因為和朋友逛街 走的怪渴的 就找了一家冰店

    進去才發現好可愛的店 客人也不少ㄚ 還有兩個人等外帶 其中一個還自己帶個鍋子裝紅豆湯 另外一個帶了好幾袋的的田布拉 我們喝奇異鳳梨汁還不錯喝 喝到一半發現有塑膠袋的渣渣 很生氣把店員叫來罵 才知他們的果汁放了寒天=_=*還滿高貴的 冰果子也不錯

    回覆刪除
  9. 有那麼糟嗎??我也有去吃過呀!!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呀,草莓季有新鮮的草莓汁,全部用當季的草莓打成的,而且喝完還有一顆新鮮的草莓---超正的,尤其店裡的鳳梨蕃茄汁超好喝的,本人我對於蕃茄榨成汁特別的害怕(因為有一股特別的味道),店裡的鳳梨蕃茄汁都不會有另人討厭的味道,而且一喝就愛上了,裡面還加入了日本健康食品寒天咧,真的很健康咧----超正啦---只能這麼說!!

    回覆刪除
  10. 真的嗎 我覺得店裡的感覺很親切啊 況且明明就是回家的意思...上次去逛街等朋友的時候叫了一份甜不拉跟紅豆湯口感都很不錯 是沒有像你說的這樣吧...

    回覆刪除
  11. meiko 你是日本通嗎

    回覆刪除
  12. 樓下這幾篇真巧啊,而且是一連串的連發,感覺很像是店家上來留言?工讀生真辛苦吶,要說些昧著良心的話。XD



    普通的不得了的東西還賣這麼貴,meiko沒有吃遍山珍海味,至少也是吃了不少美食,感想不至於亂寫,而食物好

    不好吃,一試便知,那天店裡一個人都沒有,東西實在是不怎樣,c/p值實在有夠差。



    這家店給我的感想更因為那幾篇留言變的更差了....



    真是一家爛店...

    回覆刪除
  13. 好不好吃值不值得自在人心阿...

    難得blog有這麼多人在同一時間對同一篇文章作出回應也真是不容易啦

    想必是meiko經營美食blog有成..

    大家都相信meiko的挑嘴所以來瀏覽作為吃東西的參考吧....



    青蛙妹妹是很可愛啦...

    東西普普..價錢高檔是事實

    至於這麼多留言我們大家都看到啦

    意見很寶貴阿......XD

    回覆刪除
  14. 朋友吃過清娃的飛驒甜不辣..覺得超好吃, 強力介紹我務必去嚐試..味道果真不錯.,經點之作是那塊米做的飛驒餅..QQ的米板烤過後味道極棒...餐具更美,與飯店使用的高檔磁器一模一樣, 我端在手裡時感覺到: 哇..份量十足的美食配美餐具, 一份才75元..太值得了! 以我們女生而言, 或許叫小份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5. 喔喔喔喔~朋友又來了啊,我也來分享一下,最近因為這篇文章的關係,我也好幾個朋友都異口同聲的說,這家店超爛,貴的要死,東西又普通到不行的說, 這麼經典的地雷店我還會去踩到,真是替我不值說,而且這種價錢的確是叫一碗就夠啦,不管男生或是女生,的確會為食物痛哭流涕啊,75,95一碗,普通到不行,心中真是幹爆了......



    工讀生繼續加油喔,朋友也要繼續加油喔~



    2006年的經典大爛店,非這家莫屬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