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蔡智恆.孔雀森林


2007/1/19










「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要憑第一時間的反應作答哦!!


 


這個心理測驗是故事的主軸,每個動物代表了不同的個性
蔡智恆以淺顯易懂卻非常精準、清晰的描敘每個不同動物所代表的本質
不會特地咬文嚼字的賣弄文筆,讓人閱讀起來非常的舒服
卻又能清楚的傳達給讀者想要表達的訊息


 


推薦給和我一樣想要輕鬆享受閱讀的人^^


 


 


 



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業;羊代表愛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則代表金錢


 



我選擇羊,你呢??


 


 


2 則留言:

  1. 之前我看過這部小說,當時也有點迷這個心理測驗,

    常常遇到朋友就問

    每個朋友知道答案後,都說我會選羊



    實際上我選的是:老虎

    我選老虎的理由,真的「很老虎」

    因為我覺得:帶老虎出去很威風,沒人敢欺負我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534989">呵呵,每個人選擇動物的理由,還真的是不一樣啊</span>

    回覆刪除
  2. 他的書我都有買來看,他的寫作跟吳子雲的有些許出入

    吳子雲寫的字很很現代化,而蔡智恆的裡面有些都是有點飄苗~

    我也不太會形容~反正都很好看囉@@\&quo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560576">藤井樹的書我也都有看,我覺得你吧二者形容的還滿符合的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