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基隆夜市】小吃巡禮。芋粿。圳記鰻魚飯。全家福湯圓。碳烤三明治。一口吃香腸


2007/1/24




前一天晚上meiko發現牙齦有點腫腫的,雖然想說過幾天會不會自動消腫
但隔天早上還是自動到樓上的醫務室掛號,想說擦個藥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沒想到牙醫說那是註牙發炎了,不但馬上幫我抽神經還說要裝個假牙
晴天霹靂啊~~~~不是發炎擦藥就可以了嗎,怎麼會這麼嚴重而且要裝假牙,冏rz.......




meiko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下班時哈尼帶我到基隆夜市吃吃喝喝消除一整天的壞心情





第一站:芋粿



泡在油裡的芋粿NT.30





愛吃芋頭的我還是第一次買這裡的芋粿,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不像芋粿巧整個都是芋頭做成的,而是白白的粿再加上幾塊芋頭在裡面
醬油很香,很像在吃肉圓的味道





第二站:哈尼愛吃的圳記鰻魚飯





清飯NT.10
淋有鰻魚湯,聞起來香香的!!





紅燒鰻羹NT.60
香香的鰻魚羹是哈尼每次來必吃的一道小吃,但是我怎麼也吃不慣




 





第三站:全家福湯圓
全家福湯圓目前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哦





哈尼的湯圓加蛋NT.65





我的酒釀蛋湯圓NT.70
淡淡的酒釀香氣溫潤而不刺鼻,加入淡淡的桂花是別家吃不到的哦!!





超薄卻又Q彈的外皮,以及飽滿卻不甜膩的芝麻糊
不愧是我和哈尼心中的第一名,吃了這麼多次口感都沒變





第四站:碳烤三明治
以前到基隆夜市都會買營養三明治,某次哈尼的妹妹介紹碳烤三明治之後
現在變成我們到基隆夜市必買的三明治




 





只見老闆一層一層的往上層,動作非常快速絲毫沒有停頓


















豬排蛋三明治NT.55
包有花生醬、美乃滋、小黃瓜、豬排和蛋...etc
碳烤的吐司保留了傳統的香氣加上滿滿的餡料,讓人一吃就愛上!!




 





第五站:一口吃香腸NT.5



因為吃不太下了,所以和哈尼一人只買一顆香腸吃吃XD




 






3 則留言:

  1. 在廟口斜對面有間咖哩飯也不錯哦~

    一口吃香腸(人好多哦)和豬排三明治也是我必吃~推~

    下次有機會想嘗試湯圓加蛋(第一次聽到)

    看了你介紹......

    我也好想去基隆夜市哦~~~~~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719614">咖哩飯是不是在路邊,舊舊的那間啊??</span>

    回覆刪除
  2. 吼...

    喊了半天你們偷偷去!&gt;_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7783824">你也想去基隆夜市哦??

    下次找你,下次找你

    ^^&quot;</span>

    回覆刪除
  3. 好吃是好吃,但熱量應該嚇死人&gt;&qu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