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愛敗家】薇達多酚 WE Do cARe


薇達這個品牌目前知道的人應該還不多吧??
之前於網路購物而日前才進駐百貨專櫃的薇達,目前台北只有信義誠品有設櫃


 


薇達剛開幕之時,有同事經過拿了個試用品回來,一開始還被大家取笑
因為試用品是一條很小很小的牙膏(而且是個沒聽過的牌子),同事氣不過把大夥全拉去櫃上
結果所有到櫃上的同事全都買了一大堆產品回來(當然也包括我在內XD.....)
薇達的特色是全部植物莘取,所以非常的天然!!


 



蔓越莓多酚美肌萃:500ml/NT.980
產品特色是滋潤、保濕、嫩白









剛好家裡的精華液用完了,美肌萃含有α熊果素有美白的作用而且又保濕
這麼神奇的東西當然要買回來試試
meiko是混合性膚質,這陣子使用後的感想是雖然滿好推但是會覺得黏黏的
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而同事是乾性膚質就沒有這個問題




 


 


 


 


 


石榴多酚速效彈力面膜:60ml/NT.480
產品特色是保濕、撫平細紋、調節油脂




 


 


 


彈力面膜特別的地方是當所有保養品都使用完後,睡前才抹上薄薄的一層
早上起床後再洗掉,洗完臉後有「古溜~古溜~」的感覺哦!!




 


 


 


 


 



藍莓多酚眼部舒緩凝露:15ml/NT.380
產品特色是撫平細紋




 


 


 


凝露擠出來幾乎是水狀的而且一推開立刻吸收
讓我不需擔心會有長肉芽的煩惱!!




 


 


 


 


 


柑橘多酚柔軟去角質膠:80ml/NT.380
產品特色是濕、去角質、調節油脂




 


 


 


使用方式是按摩至起皮屑後用清水洗淨,但常常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有時按摩後會有屑屑有時又沒有T_T


 


 


 


 


 


 


 


總體使用感想:
所有的產品都非常的溫和、好吸收,不會讓你擔心使用後會有過敏不適、毛孔阻塞長痘痘的後遺症
而且價格不會很高,有興趣可以去誠品信義店親自試用看看^^


 




台北誠品信義店B2F(直營店)-->薇達多酚 WE Do cAR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櫃位專線:02-27239509


7 則留言:

  1. 哇, 好多薇達的東西, 妳是一次買這麼多嗎? 我自己最喜歡的產品是他們蔓越莓系列的髮膜, 真的好好用, 我是朋友推薦買的, 也很謝謝妳分享這樣的資訊給我們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208296">我是一次買哦,呵呵~~還好單價不高,不然荷包就大失血了

    上次購買之前在網路搜尋了好一陣子都沒有看到什麼評價

    所以買完後自己來寫點感想好讓其他人知道使用後的感覺

    感謝你的支持啦^^</span>

    回覆刪除
  2.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
  3. 薇達不是也有出保健品嗎!?應該是同一個牌子吧?!

    我是一直有在吃他們家的保健品,藍莓還滿有效的。

    保健品的包裝還滿特別的,不太像保健品說。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213210">它們有出保健品沒錯哦!!

    而且都非常天然,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span>

    回覆刪除
  4. 好高興在這裡能遇到同好

    我也覺得他們的好多東西都很好用

    我最愛他們的潔顏蜜

    我也吃他們的保健品吃的頗凶

    因為我覺得像蝦紅素吃後較有精神

    螺旋藻吃了比較不易感冒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衷心推薦~~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213702">潔顏蜜是我下一個要入手的產品耶,試用後覺得還滿神奇的

    保健品之後應該也會考慮,因為之前買了很多F牌的都還沒吃完XD</span>

    回覆刪除
  5. 我從薇達的官網連過來的, 妳的文章上薇達了耶, 我是她們家牙膏的愛用者, 最近去信義誠品買書有送折價券可以直接到 B2 去買東西, 蔓越莓牙膏好特別, 刷完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口氣芬芳, 聽說可以預防牙周病的一種細菌, 而且包裝好漂亮, 很高興在這邊能找到薇達的同好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300477">我也有使用蔓越莓牙膏哦,真的不錯用

    而且味道比一般的牙膏好聞!!</span>

    回覆刪除
  6. 我也在高雄的夢時代逛到了薇達的旗艦店了, 剛好有 499福袋活動, 夢時代的館比台北誠品大好多, 裝潢很現代很天然的流行感, 透露著一種低調的LOHAS 風, 我買了 499福袋價值 1500, 蠻推薦薇達產品!!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973852">可惜台北誠品已經結束營業了&gt;&quot;&lt;</span>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發現薇達在 PCHOME 女性購物有專館了, 買產品有特惠耶, 我買了產品送了 維它命C 玫瑰果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613937">感謝分享,趕快來去購買^^</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