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台北】再訪 美味好吃的 四海一家


2007/2/23




這天和幾個友人約吃飯,想了幾個能餐敘的地方但都不是很滿意
最後終於決定在再訪既美味又平價的四海一家
因為這天人較多,點菜的時除了必點的招牌之外還多點了一些之前沒吃過的




可以算是招牌的京都排骨,肉質富有彈性而不韌,油脂適中吃起來不會太膩





加了香菜提味的豆干肉絲香氣十足,十分的下飯




 





一送上來就臭味十足的炒臭豆腐,愛吃臭豆腐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肉質頗嫩的宮保雞丁,雖然味道不錯但似乎不怎麼辣




 





炒高麗菜
,可惜太油了點,為了身材什麼都得斤斤計較XD




 





五更腸旺

不會很辣的五更腸旺吃起來不太過癮,可惜了點~




 





十分青脆的蘆筍不會炒的過老




 





味道並不會很出色的豆酥鱈魚




 





酥炸田雞

我不管怎樣也不肯把青蛙放入我的嘴裡XD





延伸閱讀:初訪->好吃又平價的四海一家





 


1 則留言:

  1. 酥炸田雞的解說

    我笑了

    哈哈!

    不要想他是青蛙就好了咩

    不吃吃看你怎麼知道美味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376913">沒辦法,沒辦法

    我就是沒辦法想像青蛙在我嘴裡的樣子&gt;_&lt;&quot;</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