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台北】IKEA。瑞典美食餐廳


2007/3/26




這天下午和哈尼到IKEA採買一些家具飾品,meiko沒吃早餐所以2、3點時已經餓到神智不清
根本無法專注於各式家具上面,逛到2樓時只好拖著哈尼直奔餐廳先解決我的五臟廟再說




咖哩豬排NT.120
menu上面排標示為新品,當然先點來嚐試看看
超厚實的豬排,不會因為價格平實就顯得營養不良,日式咖啡醬香香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這流出來的起司夠銷魂吧,豬排裡頭不但有起士還有火腿片
而且豬排肉汁鮮美不會炸得太老,真是大大的享受啊!!




瑞典肉丸NT.99(10顆)


許久沒吃還是一樣美味




 鮮奶布丁NT.40


因為顧吃而忘了拍布丁的照片>///<
有濃郁的奶香和滑順的口感,以後每到IKEA一定不會忘了帶一瓶回家XD









3 則留言:

  1. 上回去,竟沒注意到布丁。



    我點得咖哩雞有點小失敗。

    但海陸餐很不錯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807780">我下次想試試德國豬腳耶,看起來也還不錯,而且只要NT.180

    ^Q^

    </span>

    回覆刪除
  2. 又來逛逛啦^^

    一來就看到美味

    敢問meiko用哪一款相機

    拍的這麼漂亮^^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812397">我用的是CANON的800i

    拍照我還在努力中,感謝你的稱讚啦^^</span>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吃 IKEA 的烤牛肉及小肉丸~~



    無意間逛來這~~ ^_^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016825">感謝你的光臨^^

    ikea現在還有早餐哦,挺想去試試的</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