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別人的世界

很少細心去體會別人的世界



不知不覺就會天真的以為



這個世界就是我定義的樣子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受委屈



只有我會孤單...





有人說沒有永遠的遠距離



只有緊閉的心才會造成彼此的距離



我不能離這個人與人互動形成的世界太遠



謝謝遠方那個我不認識的你...













2 則留言:

  1. COMMENT:
    其實 不久前的我跟你的想法一樣 我總是抗議 為什麼只有我要孤單...

    後來 慢慢的發現 不是只有你一個孤單 有時候 只是另一半沒有說...

    甚至他都默默承受了 孤單的事實....



    讓我覺得 我沒有權利繼續這樣任性下去^^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選擇什麼時候應該表達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任性



    真的很難拿捏阿...



    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