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0608 - 一些瑣事雜想

常常會幻想在什麼時候就可以好好努力了

但總沒有當下真的做了什麼的感覺

來得真實。今天難得去出公差

就是把一些書送到管院去

我覺得滿有趣的

因為我今天其實只有擬一下計劃書

雖然是雨天

透透氣也不錯


送到九樓的工管系

王小姐問我一些我的事情

很習慣被別人問要延畢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今天回答得算很自然

我覺得他那種像媽媽一樣話家常的感覺

會讓我很想跟他多聊一點


今天小小郭投得很抖

但總能驚險過關

但誰知道到第九局領先四分的局勢也可以被逆轉

雖然都可以催到100miles

控球不好等於把比賽雙手奉上了


晚上去補了上星期六離散的課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再認真一點的

我想要不只是靠這個暑假

連這個月都要好好準備研究所

時間真的不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