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序幕】峇里島,我來啦.............


2007/5/24


認識meiko都知道我超想要去峇里島!!盼了二年終於實現了
一早帶著超興奮的心情抵達國際機場,我們將搭乘的華航CI687班機



看著窗外晴朗的天空心裡不禁也興奮了起來!!


 




飛機餐
有糖醋魚和雞肉馬鈴薯二種,因為meiko不吃魚,所以選擇雞肉馬鈴薯
不過空姐隨後表示雞肉馬鈴薯已經沒了,問我是否可以改成糖醋魚,我只好無奈的點頭
哈尼事後說我應該堅持不吃魚,空姐就會想辦法生出東西或是拿商務艙的食物給我吃
早知道就堅持一點XD.....
不過要給華航拍拍手,飛機餐比以前好吃多了,至少我對糖醋魚還不至於覺得難吃




坐了5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峇里島機場,『出關時要記得一人要先準備US$10
就好像到一個遊樂園需要門票一樣,進去峇里島也是需要門票的




機場外觀其中一角
沒錯,就是這種屋頂,就是這種藍天白雲,在在都顯示這裡就是『峇里島』




因為到達峇里島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再過一等會就要去住的地方check in
也不方便排其他的行程,大夥乾脆來到峇里島最新的shopping mall-discovery


說真的,裡頭還真的很難逛T_T,台灣的百貨公司實在是名牌多、規劃好
這間號稱峇里島最新的shopping mall跟我們百貨公司真是不能比啊




因為我們的第一站就是discovery,所以只好在裡頭換盧幣
在shopping mall裡的匯率當然比較不好,1美元 兌換 RP.8400






discovery門口,超可愛的麵包店-Rotiboy
說實在的,剛到discovery的時候就發現這間麵包店,而且經過時還會飄出陣陣香味
不過一開始meiko顧著逛街並沒有停下腳步購買
在集合的時候同行的友人表示這麵包很好吃而且很有名,大家開始熱烈搶購




從馬來西亞發跡的Rotiboy,只賣咖啡口味的黑西哥麵包
有著超可愛的外型,充滿咖啡和奶油香氣讓大家真是欲羆不能!!


Rotiboy目前只在泰國、韓國等地有分店,真希望未來能進軍台灣




接下來就去到villa check in了,先賣個關子,下回再分曉XD.......





後記:


去峇里島需先將台幣換成美金,再到當地換盧幣


一方面比較划算,一方面他們也比較愛美金XD....


 



延伸閱讀:


大方超詳細介紹--->峇里島之旅 Day-1


Rotiboy-->官網


 


10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有去過,

    那裡真的不錯!

    好想再去唷~~

    很悠閒很舒服!

    但是我們那次好像沒有付"入門票"?

    還是我忘了啊!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25392">如果你是跟團去的,好像會包含在團費裡哦^^</span>

    回覆刪除
  2. 不要偷懶 趕快把五天的 都弄完 我要看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26302">這麼這麼心急~~要慢慢來啊

    請每天上來收看XD

    </span>

    回覆刪除
  3. 那個好吃的麵包我在馬來西亞有吃到哦!!

    真的好好吃哦!!

    最後一天還在雙子星裡狂奔只為了在

    集合前買它到車上去吃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31899">summer北鼻,你什麼時候偷跑去馬來西亞啦</span>

    回覆刪除
  4. 哈~Discovery會難逛喔~~~

    在這裡最好逛的就是它了耶~~



    我很無聊的時候都會想到裡面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Omiyage

    有沒有新的電影可以買 一萬rp一張~



    看阿魯多可憐~我只能逛最難逛的Discovery~~~T_T 嗚~~



    期待妳的下一篇~

    去看大方的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35037">真的很不好逛耶T_T,等你來台北,帶你去逛101大樓啦</span>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吃這家的

    我只有買隔壁新加坡那家的

    好可惜哦…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75573">你指的是bread talk吧

    好可惜哦,Rotiboy很好吃咧</span>

    回覆刪除
  6. 這次我們的巴里島之旅

    除了機票問題以外(害我們最後多花了二萬元坐商務艙,爛燦星)

    其他都超完美~



    我還幫你買了大馬POLO

    下次出來再一起拿給妳



    大方的我看完了

    剩下妳的了啦

    什麼時候會寫完呀!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75780">住商務艙哦?! 換個角度想也不錯啦,至少座位舒服,東西好吃!!

    感謝你幫我買衣服啦,超感恩的~~

    BLOG我還在趕工中啦 &gt;///&lt;

    </span>

    回覆刪除
  7. 我也愛峇里島

    明年出國計劃就是樂活地~峇里島

    很高雄來您的BLOG 得到峇里島的遊玩資訊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527290">很高興能提供些資訊給你^^

    祝你旅途愉快哦</span>

    回覆刪除
  8. 今早吃ROTIBOY的人2008年3月13日 中午12:47

    台灣也有ROTIBOY了喔

    在台南市青年路上喔

    今天開幕了

    聽說未來會全台都會有

    想嚐鮮就快去吧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413722">終於引進台灣了嗎

    希望台北也會開^^</span>

    回覆刪除
  9. Rotiboy麵包 2008年3/14



    已經在台灣正式與大家見面囉



    台南青年店

    高雄五福店



    超好吃的 味道一模一樣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417004">希望有機會能夠吃到^^</span>

    回覆刪除
  10. 台灣已經有了喔

    GALOOP老板已經和友人引進台灣囉!

    目前在台南青年路跟高雄五福路有開設

    真的超級香抄級好吃的說

    連吃5.6天了

    轉圈圈的好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450105">呵呵,我也覺得它很好吃^^</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