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原罪

  男女性別差異一直是不斷被討論的主題,在法律上漸漸修改掉歧視的條文



,但根本上男女差異的認知,不是短時間可以建立共識。遺憾的是,有些人在



這社會進化的過程,已深受其害...





  男生擦保養品,雖然法律沒有禁止,但很容易被投注異樣的眼光,女生喜



歡運動,就應該要長得很醜,否則怎麼會喜歡曬太陽?如果還有女生來討論男



人世界的運動賽事,甚至比戰績球迷還認真時,潛意識裡男性的領域被侵犯,



這還得了,下意識透露反抗意識,用放大鏡檢視這個侵入的人。



  你/妳都必須克服別人異樣的眼光,我們也要隨時提醒自己要格外謹慎...



  人與之之間的距離,不是性別所造成的...



  如果沒有男女之分,只有中性,會是什麼樣的世界?













10 則留言:

  1. COMMENT:
    別嘆氣了,把他想成是好人海的特徵吧^^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你還不太習慣吧,是有部分的角色錯亂,不過沒關係啦,其實現在的人愈來愈聰明,慢慢會回歸到原來的位置

    回覆刪除
  3. COMMENT:
    To. Alice(邊媽媽)(._.?)



    那個...這個...您多慮了呀...邊寶寶他沒事的<( ̄︶ ̄)>



    他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and 祝福您 早日康復 別累壞囉



    邊寶寶雖然不在你身邊



    可是他還是很擔心你的健康呢v( ̄︶ ̄)y



    他...只是害羞不敢說...~( ̄▽ ̄)~(_△_)~( ̄▽ ̄)~(_△_)~( ̄▽ ̄)~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喔喔。不小心被我不認識的人發現了,不過雖然不認識你,還是很感謝你在邊寶寶人生過程中,能分享他的心情,當然為了讓

    他有愉悅的心,儘量不要有憂慮情事,我會多注意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心即會有健康的未來,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邊媽媽好<( ̄︶ ̄)>

    我跟邊寶寶應該是因為PTT認識...0.0 (我的來歷介紹完畢...)



    邊媽媽是好媽媽 感覺 好溫馨噢...尤其在剛被我媽罵完的時候 真是羨慕邊寶寶>|||||<



    邊寶寶也很幸福 有疼他的媽媽...也很努力上進耶︿( ̄︶ ̄)︿ 不只看了好多書分享好多故事

    也會聽聽音樂會 主動去準備GMAT

    真的好厲害喲~不愧是清大高材生呀~( ̄▽ ̄)~(_△_)~( ̄▽ ̄)~(_△_)~( ̄▽ ̄)~



    嗯...邊寶寶說這邊要變成我跟您的留言版了耶...不過應該是還要一段時間

    邊寶寶當兵 一星期有五天都不在您身邊 您當然要好好保重呀...

    遠距離,真的很辛苦的...雖然都還是在小小的台灣上

    但是隔了幾個縣市就好像又是不同的土地了...雖然還是可以想像是同樣的陽光同樣的藍天

    所以邊媽媽要跟邊寶寶一樣 快快樂樂^^



    偷偷小小聲的說



















    ~邊寶寶看到邊媽媽的回應超開心呢...而且還說剛剛邊媽媽拿水給他喝都沒有說有回應這件事

    好可愛的互動噢<( ̄︶ ̄)>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看到你的悄悄話,我會告訴邊爸爸別擔心,我剛剛聽到他對著邊寶寶說,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布落格ㄟ,當然人生不是除了只是

    唸書,然以目前的社會,如果沒有後面可依靠,那一定要比別人有更豐富的學養,他足以佐證不足的部份,有人問王建民為何

    投的很好,不斷的練習及便手指頭破了血在流,還是要咬著牙努力的練下去,因為他的執著,帶給自己及旁人無限的歡樂,所以

    努力是一定要的,更何況人生要面臨的挑戰很多,懂的安排自己,會發現人生有蠻多樂趣的。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真...的...變...成...你...們...的...留...言...版...了

    回覆刪除
  8. COMMENT:
    雖然爸媽的擔心一直都是存在的 小孩好像永遠長不大似的...( ′-`)y-~

    現在能夠依靠家裡當靠山的不多了吧...很慶幸我很幸運的限在還是能夠住在家裡

    即使學費要靠自己繳 但是住家裡已經省了很大一筆開銷...不自由,忍忍吧...



    部落格 佐證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想,這是個很棒的回憶(∩_∩) 放心放心 邊寶寶絕對沒有我這麼瘋的(●;-_-)●



    挨~放千萬個心吧...至少邊寶寶一直都努力上進著...

    很多人大學畢業就以為很了不起 也不會繼續讀書吸收新知,總是會有坐吃山空的一天...

    學士學位越來越沒價值了啦(/‵′)/~ ╧╧ 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了...

    而且連中國大陸也越來越拼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嗯...可能以後都是台傭了...換我們去當外勞,靠勞力換飯吃吧 那可真是悲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