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MY GOD

你真的很誇張 ! !這個世界不是只要把書唸得很好很好然後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管了

也不是只要把自己關起來都不接受別人的好意然後這個世界就會變更好

我跟你要學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我自己覺得我常常會把自己放在很中心

考慮自己想要的想做的 想更好

到最後都是對自己好



像我常覺得我喜歡別人是真的會對別人好

還是喜歡別人喜歡著自己

無解



我覺得你常常也會給人太自我中心的感覺

就像我一樣

但是我覺得很基本的東西是

爸爸媽媽的地位應該要比自己還上面很多

你可能沒注意到自己覺得自己太重要

但是你說不要麻煩人的時候

你想的是媽媽 還是你自己

我覺得你真的要聽進去

也許你現在會覺得關心太多很煩

但這真的是對的嗎

你還可以在這世界上找到第二個會對你那麼好的人嗎?

我想到自己都哭了

我想跟妳說 , 你講一些話的時候不要不經大腦就這樣講出去

有些話你會讓人覺得很擔心

雖然後來想想是氣話

但是先打一巴掌再呼呼

為什麼不連那一巴掌都不要打下去就好了

但是這樣不是你原本不想麻煩人的初衷啊

你要想你做的其他事情到底在表現體貼

還是只是在表現自己而已

如果你很想買什麼東西 且用自己的錢買

我覺得不會沒有機會啊

但是如果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必須要先做的話

能學會放下會更好

這不是對你的能力的否定

有時候學學姐姐那種樂觀的態度也不錯

自己要會分辨什麼事情在什麼時候是重要的

想想你自己現在都幾歲了

有困難要講 我們都會想辦法幫你的

這是該做的事情 不是麻煩

你不是麻煩 就這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