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最近這一段日子

我不是沒時間上網  ,
很多事情都只是簡單記在本子上 ,
這一篇文章只是把那些流水帳
如他所如的呈顯在這邊作為一個紀錄

因為我寫一寫就不小心寫到要鎖的內容

所以這篇也是有密碼的。



1/24
我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閱讀習慣

我跟蔡幸穎約好要在剩下的時間在臺大圖書館唸書,
1/24這一天是我自己去的 ,
我寫下 我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閱讀習慣
因為我覺得 , 我還差很多 , 不只是考試這一方面 .
而一本書的扉頁常常要寫一句可以代表一切的事情
所以我寫了這件事情

1/26
交換
家聚
想好好準備預官

我白天在ptt2的個板寫了一篇文章,
我覺得要是可以跟其他人一起念書就好了...
就算只是各自唸各自的書 ,
吃飯的時候慢慢有話題聊 ,
每天晚上從總圖走到大門口 ,
就算可能會在吃飯的時候有另一個人打給她的心情
要是可以換一個人就好了

家聚還是沒講話 = =
可是很難得的一次聚會
因為很多不常見的學長姐都回來了
那家店是很女生在吃的店
我覺得很開心也很累

然後想好好準備預官

1/27
睡過頭
原本想去MOCA
因為我好像某天看到范秀羽的msn後面有寫 in MOCA
所以我有想過要是有什麼時候有空想去看看
因為我不排斥咖啡
那天睡過頭 , 跟蔡幸穎說今天取消
但是還是想出門
所以就去  但未果
於是去了旁邊的MUYU
花了更多的錢
不喜歡主菜太油,但是下午茶應該不錯
後來我買了一份報紙想看最近有什麼電影
於是這天幾乎沒唸到書

1/28
7:24火車
電腦對局88分

查成績跟選課,結果都還不錯

1/29
遲到
看考場
猶豫
很冷的一天

28號蔡幸穎遲到買了一包巧克力給我
然後這天是我遲到我買了一包更大的給他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是拿錯
然後就去看考場
我跟蔡幸影借車
但是我用鑰匙打不開
那時候剛好看到謝耘曦從活大出來
我後來就跟他借腳踏車去看考場

昨天比較困擾我的事情是 ,
他說他要去交大考試的時候
我第一個反應是交大的題目很難
可是他好像很希望聽到別人很肯定她可以考好
我一直都不是那麼客套的人
我知道自己這樣講不太好的時候
我覺得很困擾
因為我不知道我講話還要適時的客套讓別人聽起來很舒服
後來還車的時候,我還去買了一包巧克力給她
不過她好像覺得我這樣子太過了
因為他覺得只是剛好借車子而已

我那天打了兩通電話給阿邊
一通他沒接到,另一通我跟他說沒事

1/30
早上考預官
中午找我妹
下午回去唸與跟阿牛蔡幸穎吃晚餐
晚上 嗯

早上出門前看到蔡幸穎在我板上留的那篇文章覺得還滿感動的 ,
讓我想到前一天我沒有很客套說 "嗯妳一定會考上啦" 的事情
不過今天預官考得很糟就是了 ,
我也沒把這件事看很重

中午的時候 , 我看到別人有人在陪考
我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在那邊的時候 ,
我拿起了手機 ,
很期待可以看到簡訊什麼的 ,
因為剛好在師大考試
我就找在旁邊辦美術營的胖子
不過她沒接到電話
然後我就傳簡訊問范秀羽星期六能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
而這才是我今天一天心情低落的徵結
我不是因為在乎結果 (會不會來) 而傳簡訊
而只是想傳簡訊
就算是不行 , 至少也有答案
後來我妹跟我去買可麗餅
她叫我不要喝太多飲料 , 一定要到考完才出門
不過她沒有陪考 , 因為她本來就不是為了陪考而來學校的
陪不陪考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因為覺得考太爛了,我還是回去唸書了,
預官的結果其實不太影響到我的未來吧,
但我卻覺得很茫然
無窮遠加上無窮遠還是無窮遠

希望不要比現在更慘,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心理準備面對比現在更慘的情況
其實不是一種不安 , 是絕望
而心理也有另一種聲音覺得自己多慮了


牛暄中很吵 , 不喜歡他那種自以為是的態度
所以我吃飯就都沒講話 .


晚上
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跟蔡幸穎講范秀羽的事情
可能是覺得沒什麼好講吧,
我自己的態度也不確定
我想跟她當朋友,因為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結果,
看到蔡幸穎接電話的時候,跟蔡幸穎講話的時候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跟她這樣走在路上
我們邊走邊聊天,有一個男生打電話給她
我的心情很釋然嗎?
她有一天會跟我說,我跟xxx說今年一定要帶我去看演唱會嗎?
而思想這些假設問題的心情
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2008.1.30 一定會快樂的艾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