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4.12 「日」記

漫長的研究所考試就像跑步比賽一樣
在放榜之前 我想要放空 XDD

4.12(土)

今天六點半從家裡到大同高中考試
覺得考差了 因為是最後一間
考完以後有一種回到人間的感覺
我在下午三點回到台大念書
但圖書館一位難求
原來是期中考了

1 則留言:

  1. 最近
    我一個同學也報了九間研究所
    常來我們這裡借住

    我問另外一個同學
    當初報了幾間
    他也說報了八間.......

    以後研究所考試
    若可以聯合幾校共同辦理~
    這樣考生會輕鬆一點

    不過當初我沒什麼錢
    為了省報名費
    我只報了一所
    想說考上就去唸
    沒考上就繼續工作........

    不過老天眷戀
    考試運很好..

    希望你金榜題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