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Macau】葡國菜.里斯本地帶餐廳


澳門分成澳門本島和氹仔島、路環這三個部份,澳門本島到氹仔島是需要過橋的
威尼斯人位於氹仔島,於是我們第一天選擇先攻佔氹仔島的美食XD....
感謝Venus給了我許多的餐廳和行程資訊,讓我在找餐廳的時候省去了不少時間^^


 


先小抱怨一下,信義誠品的澳門旅遊書不多,meiko選擇了一本「澳門xxx玩樂情報」
沒想到內容簡略就算了,地圖也畫的不是很清楚,當我們坐計程車來到了路環區
造著地圖就是遍尋不著我們的第一站:里斯本地帶餐廳
問了一堆路人都無效,最後問了一個附近店家才終於讓我們找到^^"


 


很低調的外觀
IMG_1934




原本滿心期待的準備要點一堆美食來個大吃特吃,沒想到服務生不會說中文@@
雖然menu有中、英雙語,但總覺得沒辦法溝通,只好點指兵兵的亂點一通
原本要點Venus推薦的生火腿,也因為無法溝通而作罷


 


法國麵包,口感還不錯
餓到不行的我們二個一看到麵包就猛啃了起來
IMG_1921


 



前菜橄欖,哈尼覺得味道不錯,但我吃不慣
IMG_1919


 



Roasted Sausage 陶瓷燒葡國臘腸 MOP$60
可算是里斯本地帶招牌菜之一的陶瓷燒葡國臘腸
服務生送上桌時在陶瓷燒下點火,烤的香脆後再端上桌
很好....我拍不出火在燒.....
IMG_1922


 



切好後的葡國臘腸,很鹹,真的很鹹
IMG_1925


 



Codfish Cakes 炸馬介休球 MOP$60
葡國菜最著名的為馬介休球、焗鴨飯和木糠蛋糕,因為焗鴨飯打算留到九如坊再吃
所以這裡只選擇炸馬介休球
IMG_1923


 



馬介休為醃漬的鱈魚,鹹鹹的味道還不錯
IMG_1927


 


因為我們看到menu上有馬介休球這幾個字就亂指一通
結果又上來了個Codfish Cream 焗馬介休球 MOP$130
焗烤的馬介休球味道也不錯,哈尼甚至覺得比炸馬介休球好吃呢!!
IMG_1929


 


木糠蛋糕也是打算留到九如坊再吃,所以選擇Pudding Flan 蛋黃布丁 MOP$31
口感非常扎實的布丁,味道也很濃郁,和我們常吃統一布丁那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差很多
味道還算不錯
IMG_1931


 


 


 


因為語言無法溝通,一開始一直跟服務生比手畫腳
還好隔壁桌坐了一對香港人,因為看不下去而幫我們溝通,真是感謝^^
原本對葡國菜期望頗大,但是和哈尼二人都對葡國菜吃不習慣
於是隔天的九如坊直接被我們取消^^"
未來有機會再到澳門吃葡國菜,再到九如坊試試


 




 


里斯本地帶餐廳


TEL:853-2888-2226
ADD:澳門路環水鴨街8號
E-mail:
espacolisboa@macau.ctm.net


 




3 則留言:

  1. 里斯本地帶的服務生,英文的腔調真的很重,

    我連她問我牛排要幾分熟時我都聽不大懂,哈!

    我是很仔細研究中英文菜單,

    再加上我的旅遊書裡有推薦菜色,

    所以~我就跟著我的書點,

    就點到我想吃的菜色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應該把我的書先告訴妳的,讓妳去買,

    我是在金石堂買的澳門旅遊書,

    我買了兩本,兩本都非常清楚,

    到時候再把書的封面po出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8755530">我才對venus不好意思呢,出國前一直在麻煩你,真的是太感謝了^^

    我們對著菜單點指兵兵,想到就挺好笑的XD...



    p.s.威尼斯人床的品牌為sealy,床型為盧森堡(Luxembourg)哦

    </span>

    回覆刪除
  2. Meiko 真細心,連床的牌子都記下來了,那我也要抄下來,謝囉!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8765217">因為太好睡了,打算以後要買啊(笑!)</span>

    回覆刪除
  3. 這布丁好棒~~

    我喜歡口感紮實的布丁^^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8769076">布丁的口感真的超級扎實的</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