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麵食館 生入元麵食

生入元麵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27號 


電話:02-29108434


 

























  

 


利用中午的時間跟奕成一起跑來大豐路吃飯


這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


今天是小瑀姊介紹我們來吃這家聽說新店有名的店 


 

























  

 


首先是小菜,乾絲。$ 25


這乾絲算是很普通的...


似乎很久沒吃到很好吃的乾絲了


 

























  

 


皮蛋豆腐。$ 25


或許是因為幾天前我剛吃過廖家牛肉麵


廖家的皮蛋真的太正


所以吃這皮蛋沒什麼 feel


 

























  

 


清燉牛肉麵。$ 100


一進店家其實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


會決定點他是請教老闆推薦,老闆提到他們的湯很好


我立刻決定點了清燉牛肉麵,殊不知...


老闆自豪的理由是因為他用了十幾種中藥材燉了湯頭


全程都自己顧火...


但是食神高我...不敢吃中藥阿


吃這清燉牛肉麵對我來說得很痛苦


我加了相當多的辣油跟醋來蓋過那個中藥的味道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吃完


好不好吃由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準


因為它的中藥味真的讓我無法克服


麵條本身是細麵


流著北方人血液的我,喜歡吃的是寬麵...


肉不錯,但是沒到讓我驚豔的程度


 

























  

 


紅油抄手。$ 45


老闆有先預告這抄手不會很辣,所以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不是不太辣,這是一點都不辣


我真的不懂一堆網路上的食客們到底為什麼說他的抄手很正


我已經很認真品嚐了,但是怎麼吃都覺得很普通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也有中藥的基底


吃起來總覺得有股我不能接受的怪味


 

























  

 


紅油抄手加麵(大)。$ 70


雖說不是我點的,但是我有偷吃一口


奕成也說很普通,我是覺得沒什麼特色


 

























  

 


店裡的環境還 OK


老闆有點江湖味


感覺得出來對自己的東西很有自信


我喜歡這點


 

























  

 


這是他們的 MENU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涼麵


 

























  

 


這個字寫的不太好看...


呵呵...


應該是因為天氣冷所以涼麵的銷量會比較不好


 

























  

 


門口其實不太能停


但是大家都是這樣做的


 

























  


 


今天的經驗因為中藥的關係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評


很抱歉...各位食客們


這又是一家我給予負面評價的店了


另外,由於今天本人忘記帶相機


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由奕成的 N73 提供


畢竟還是跟數位相機有差,請多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