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下午茶甜點 Pekoe 雜貨舖

Pekoe 雜貨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


電話:02-27002602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www.pekoe.com.tw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又讓我找到新大陸


Pekoe 葉怡蘭 Yilan 的店


小舅帶著我們找到...


今天來是為了小舅想來買巧克力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有空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


東西挺多的喔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這家店位於敦化南路裡的巷子


正確的位置應該說是在敦南新學友的正後方巷子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妙的是店裡賣了不少東西


林林總總各式各樣都有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不過似乎沒辦法分類個準


中式西式的東西都有賣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一大堆的瓶瓶罐罐之外


ACQUA 的礦泉水這種東西也有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我喜歡這個設計


寫在牆上的 MENU


這就是下午茶的選擇了


找幾個朋友來這裡坐坐聊聊應該還不錯吧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他有賣不少罐頭的東西


食神老媽在這邊逛了滿久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當然...這些東西不會是我要逛的範疇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最上排是連醬油都有...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我喜歡這家店簡約、潔淨的 feel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這是他們的明信片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大家都要走了,食神老媽還在逛...


到底要多久...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Angel 也等著等著玩起來了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喜馬拉雅岩鹽


不過這到底可以幹嘛說真的我不懂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一包要 $ 250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杯子他們也有賣各種款式


這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


應該所有產品都在上面囉


 


















   
  
 
下午茶。PEKOE
Photo by Alex
 

 


小舅也點了個甜點來吃


這是相當好吃的布丁


 


都忘了今天為何來這


明明就是小舅說今天要過來找一個品牌的巧克力


結果我根本沒拍到巧克力...


因為小舅沒賣到他想要的口味...


下次來如果我會來這邊吃甜點喝下午茶的話


再寫一次食記


 


1 則留言:

  1. 之前我就想買他家的伯爵茶..
    沒想到你也發現了這家店~


    版主回覆:(12/01/2008 08:06:21 AM)


    要不是我舅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家店吧
    我真的應該開始尋找些優閒的午茶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