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御錢殿 內湖殿 日式豬排。拉麵

御錢殿 內湖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號


電話:02-2794669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 一到五 , 假日中午不休息 )


官網:http://www.golden-pork.com.tw/



































  


 


家裡附近開了這間店


其實老早就跟小舅一起吃過一次


但是因為留下的印象不深


所以一直都沒有再來吃


 



































  


 


大年初六,嚴重感冒的我


自己一人走到這裡用餐


 



































  


 


其實今天出門前最想吃的是拉麵


所以才想到要來這裡


但這裡是以日式豬排飯為主才是


 



































  


 


在點餐之前


服務生都會先送上一杯麥茶


 



































  


 


這兩個醬對於今天要點拉麵來吃的我,兩樣都用不到


 



































  


 


內湖的這間分店有點狹窄


沒辦法,開的位置的關係


總覺得有些克難


 



































  


 


這是點菜單


這個點菜單是彩印


我邊看邊想,如果送印這樣的自訂規格


這樣大概會花掉多少預算...?


 



































  


 


叉燒麵  $ 170


其實並不是非常便宜


我指的不單是麵本身的價值


是綜合了店家開設的地點,店內的感覺與麵的價值等等


我不認為這樣賣 $ 170 很便宜


 



































  


 


今天對於麵非常的失望


我吃沒幾口就吃到沒煮熟、黏在一坨的麵


這有點離譜,我無法忍受所以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也立刻的幫我送入廚房反應


並且很快地出來答應再做一碗給我


 



































  


 


殊不知...這個行為不但讓我多等了將近十分鐘


( 當然,煮一碗麵的時間是需要等待的 )


但是想不到,送上來新的那一碗麵


我原本滿心期待會有大大的改進


但是卻又吃到失敗的麵條


同樣地,又有沒煮熟的幾根麵


這一次我不再反應了...一有吃到沒煮熟的麵


我就立刻挑起來放一邊


雖然改進了不少,但是第二次送上來還這樣有失敗的部份


著實讓我覺得對他們的拉麵沒了信心


這裡的叉燒肉很軟爛,幾乎到了用筷子夾起都會碎的程度


有點太超過,雖然味道不錯...


 



































  


 


裡面蔬菜的部份放了一些的蔥花、玉米粒、豆芽菜、海苔絲...等


 



































  


 


這杯紅茶是店家因為第一次的失誤招待的


但其實我想要說的是...


第二次送上來也還是失敗ㄟ...


 



































  


 


整個店內我覺得很值得稱道的是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尤其是收銀櫃檯的那位小姐態度真的另人滿意


但拉麵的話...我想,下次我來還是吃吃豬排飯就好了吧


2 則留言:

  1. 豬排超級硬又難吃,而且要等30分鐘,最好還是別去試吧

    版主回覆:(02/11/2009 12:30:50 AM)


    真的假的?那好險我沒吃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平日時間12點30分進入餐廳 服務生態度很好 用餐畢約2點整 服務生前來買單順便通知2點本店關門 因為點了一杯咖啡想再跟朋友聊一下 就要求是否可以在坐半小時2點半一定會離開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突然一變:不可能 現在的餐廳很少會這樣準時的 奉勸各位要聊天別來此店

    版主回覆:(04/25/2009 06:33:08 AM)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