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涮八方 酸菜白肉鍋

涮八方。酸菜白肉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6號


電話:02-27333077


營業時間:12:00 ~ 14:00;17:30 ~ 00:00


官網:http://www.shuanbafang.com.tw/ 



































  


 


每次跟小舅出門吃飯


總是吃到很不錯的料理


今天也不例外!


涮八方。這是小舅最推薦的酸菜白肉鍋


 



































  


 


店家的門口這樣古色古香的風味我很喜歡


 



































  


 


這是店內的一處


 



































  



































  



































  


 


現烤燒餅夾肉 $ 55


因為停車的關係,我沒有參與到點菜


這是我近店內後吃到的第一道菜


相當好吃!燒餅之香...讓我流連忘返


 



































  


 


這就是小舅推薦的酸菜白肉鍋


東門餃子館小碧潭的山東餃子館相比


可說是走不同風格


湯頭內沒有海鮮類的食材提鮮


卻可以喝的到酸菜本身的酸甜


口味也並沒有很重,我算是很喜歡


 



































  


 


去骨牛小排 $ 380


油花分佈平均,肥瘦恰好


吃來並不油膩!我很喜歡這牛小排


 



































  


 


小羔羊肩肉 $ 320


完全吃不到羊肉的騷味


上等的肉質咬勁,不錯吃


 



































  


 


不曉得是不是附贈的小菜


我很喜歡最左邊的小魚辣椒


右邊的酸豆角也很入味


 



































  


 


這裡是酸菜白肉與蒙古烤肉的醬料區


沒錯,不用懷疑,它們有蒙古烤肉


今天我們有吃後面會介紹


 



































  


 


不曉得為什麼...是台灣人都不吃蒙古烤肉了嗎


這幾年我看到蒙古烤肉的店一家一家的倒


都經營不下去嗎


讓我覺得最好吃的中泰賓館的蒙古烤肉


應該已經倒了五年左右了吧


 



































  


 


對於酸菜白肉鍋來說


有這麼多的醬料可以建議加我倒是覺得很特別


 



































  


 


不過加完了的醬我覺得口味有點重


我個人是加很少,幾乎全部都是吃原味就是了


 



































  


 


手工竹筒蝦漿 $ 120


這是 Angel 必點的東西


 



































  


 


小孩子認真堅持地幫大家服務


弄得可平均的勒!


蝦漿弄成一球一球的蝦丸非常有咬勁


好吃沒話說


 



































  


 


這就是它們的蒙古烤肉。載自官網


這裡的蒙古烤肉依小舅的說法是近期才有的


其實不是專門要作,就是提供客人多一種選擇


點法也滿特別


如果你酸菜白肉鍋所點的肉吃不完


店家也可以幫你加點青菜炒成一碗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一碗,價錢是你選擇的肉的半價


 



































  


 


蒙古烤肉的醬料並非自己 DIY 這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我想應該是可以反應要 DIY


店家貼心地幫你加好醬料


但是等於也幫你決定了味道的輕重


今天吃到的相當鹹...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我還是需要強調,來這裡吃飯


不要為了蒙古烤肉而來


因為酸菜白肉鍋是更值得的選擇


 



































  


 


店家招待的蔥油餅


我覺得有點油...沒有太好吃


 



































  


 


這餅就非常好吃


麵香實在很吸引人


 



































  


 


我把他拿來包過鹹的蒙古烤肉中和一下


好吃多了!


今天整體下來我很滿意


果然是小舅出馬必有好料



延伸閱讀:東門餃子館


          小碧潭。山東餃子館



2 則留言:

  1. 哇靠這家就在我公司旁邊的巷子耶!下次一定要來吃ㄧ下,跟都一處和長白小館的酸菜白肉鍋比一比。

    回覆刪除
  2. 不要去安和路遠企店吃2011年4月16日 下午3:28

    安和路遠企店,蒙古烤肉250+10%並未說明假日不適用,週日299+10%,訂位時已詢問假日是否是250+10%,但結帳是250+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