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義大利麵 小公園 再訪

小公園。Petit Par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電話:02-85092779 


 






















 
  
 

 


嫩煎北海道生生食干貝  $ 180


干貝送上桌時,是比我們想像中的小一些


雖然並不算大顆


但就味道而言,鮮美程度實屬上乘


 






















 
  
 

 


剛好我跟萱一人吃一排的干貝


搭上兩種不同品種的番茄


我不懂這樣的出發點除了配色外


真的有沒有為口感層次上加分


 






















 
  
 

 


凱薩雞腿肉沙拉  $ 220


這張照片很明顯不是我的相機拍的效果


沒辦法...因為自己忘記帶相機的關係


今天的所有照片都是由萱的手機所提供


它們的沙拉本身不錯吃


內容物也是兩種不同品種的番茄


加上培根、雞肉等...


 






















 
  
 

 


魔鬼辣椒麵  $ 200


這是 Menu 上面所沒有的


寫在黑板上面的菜單是店家不定期的會更動


而今天前來看到魔鬼辣椒麵


沒辦法...辣椒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強


我根本沒花多少時間思考就決定了要吃它


送上來時,一開始覺得奇怪,怎麼會配生菜絲?


但經過拌勻後赫然發現這生菜絲竟與義大利麵口味上是搭配的


雖然辣味稍微有所不足


但醬汁佈滿每一跟麵條與麵的彈牙口感...


可說是恰如其分


 






















 
  
 

 


綜合海鮮聖女番茄細麵  $ 280


感覺今天吃的東西裡有不少的菜色選用了聖女小番茄


這似乎重疊性稍微高了些


不過這盤麵的口味吃起來是清爽舒服的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


 






















 
  
 

 


看來萱也覺得這家店不錯


以愛吃義大利麵的萱來說


又多了一個選擇了吧


 


Total:$ 880


延伸閱讀:小公園 初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