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北海岸三日遊】-住宿篇

【第一天】 金山-金湧泉MOTEL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去問問金湧泉MOTEL的房價是多少?車子依循著指標走著,越走越暗,這家MOTEL並不是開在路邊的溫泉旅館,一整個就是相當的隱密。終於讓我們走到了MOTEL的門口。


平哥:請問今天晚上還有房間嗎?那一個晚上多少錢呢?
服務人員:還有房間,但是只有旗艦房間有住宿哦!!今天算是假日,一個晚上3080元,房間約有二十幾坪,也有獨立的半露天溫泉池。

平哥問我覺得如何呢?因為兩人都累了,就決定入住了。
平哥:好!!那我們要一間房。
服務人員:好的!!但是要八點才能入住。
平哥看看,現在才快七點,離八點大約還有一小時,那這一小時要去那裡呢?
服務人員馬上又說:但是沒有關係,現在可以讓你們先入住。


!!謝謝服務人員,今晚落腳之處終於解決囉!!


但是,等我們吃完晚餐再回到房間時,我們便做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這時才發現上方的冷氣孔會滴水,於是我打電話向櫃台反應,櫃台馬上請我們換房間,只是要請我們開著車子到門口拿新的門卡。所以我們換到了另一間房,這間房比原本入住的那一間還要大哦!!大到半夜我起來喝水,覺得從床走到茶几都有點遠呢!!
房間的床:超大的,睡起來很舒服!!不會太軟哦!!床的右邊的窗戶外面就是半露天溫泉池。
床的左邊即是浴室和蒸氣室二合一。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床的另外一邊,就是我覺得從床走到茶几,還有點遠呢!!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半露天溫泉池:算是頗大的溫泉池,大的那一邊,我和平哥兩個人下去泡時,空間還綽綽有餘呢!!晚上吃完飯回到MOTEL之後,休息了一下,便下來泡泡,嗯!!今天的氣溫真的不算很熱,再加上半露天的方式,一點都不悶,泡起來很舒服呢!!泡完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時,竟然發現眼睛快要閉起來了,所以我和平哥早早便熄燈睡著囉!!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這裡的早餐算是普通,有中式稀飯和西式麵包,讓客人自行取用。因為該MOTEL地屬隱密,所以相當的安靜,這對我很怕車聲來來往往的我來說,算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這裡夠安靜、房間又很大、半露天的溫泉、好的服務人員,如果下次有人問我到金山要住那裡啊!!我鐵定會推薦這一間的哦!!哦!!對了,我們住的房間號碼是:888

【小插曲】


來到金山之前,我們並沒有先訂好今晚要住的地方,決定到了金山再找。剛到了金山時,我看到了之前電視上有介紹過的溫泉會館,號稱有雙泉的會館,於是我們車子就開進去,準備去問問一個晚上多少錢,再決定入住。


我問:請問你們今天晚上一個房間要多少錢呢?
服務人員:一個晚上要2680元。

我問:那請問房間有可以泡湯嗎?房客可以享用什麼設施呢!!
服務人員:房間就有溫泉池。若是房客,還可以使用大眾池和wii遊戲機。


我說:謝謝!!那我先去跟我男友商量商量。


於是我就走出去跟平哥報告詢問結果,因為天色也暗了,這裡離金山市區又很近,以星期五來說2680元的價格算還可以了,所以我們決定住下來了!!停好車之後,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準備住房,到了櫃台之後….
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想要住房
….
服務人員:呃!!但是我們今天客滿了,沒有房間咧
!!
我和平哥兩個人面面相區,感覺頭上有一群烏鴨飛過,於是我們又提著大包小包出去,出去之後,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到底出在那裡啊!!想氣櫃台人員,為何剛剛沒有告知沒有房間了,但是又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法讓櫃台人員以為我只是要問房價呢?而不是要住房呢?但是又想想,我如果真的只是要問房價,我不會打電話或上網看就好了,會有人真的專程跑來只為了問房價嗎?


 


【第二天】汐止-慾望MOTEL
因為在外雙溪釣蝦時,覺得原本想要去住的會館房間小小的,竟然要2030元。所以我們便決定釣完蝦再去找住的地方。釣完蝦之後,我們往內湖東湖的方向,一路上並沒有看到明顯的汽車旅館招牌,沒想到竟然一路開到了汐止,找到了汐止時,我們都累了,就決定只要看到一間,不管如何就去住了。馬上,我們在路邊的一個很大的丁字型路口發現慾望MOTEL,二話不說馬上開進去,問了房價要2080元,馬上決定入住,因為不管這麼說,這個房間一定會比在外雙溪那裡看到的大啦!!等我們梳洗完畢要睡著之前,我才發現一件事情,原來該汽車旅館位於丁字型路口邊邊,所以車子來來往往的車聲很明顯,不過還好我很累了,很快就睡著了!!所以說,如果你是一個真的很怕吵的人,這個問題就要考慮進去哦!!要不然請服務人員給你靠近裡面的房間囉!!
這裡的早餐是直接送到房間門口的,每一份有火腿三明治、沙拉一碗、柳橙汁一杯。至於房間的照片,在相簿中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延伸閱讀:
1.北海岸三日遊相簿
2.北海岸三日遊-行程篇
3..海岸三日遊-食物篇
4.金湧泉MOTEL
5.慾望MOTEL


1 則留言:

  1. 看得出來照片都是第二天起來後才拍的,凌亂的床單很容易讓人有(害羞)的遐想呢~哈

    版主回覆:(04/27/2009 11:32:35 AM)


    哎唷~~很不好意思咧~~下次一定進門之後,馬上先拍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