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川揚菜 郁坊小館 三訪

郁坊小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


電話:02-233111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才這麼短短三個禮拜內


我竟然吃了三次郁坊


今天是因為掃墓結束後大家聚餐


由於結束時間的早,沒去吃往年吃的一支釣


因此大夥回家換裝後出發至郁坊


我們一共坐了兩桌,由於臨時決議...所以又沒有預訂菜


接下來先貼上初訪再訪都有點的菜


 




















  
  

 


維揚干絲


 




















  
  

 


蔥開煨麵


 




















  
  

 


豆沙鍋餅


以上是以經介紹過兩次的菜色


接著是介紹過一次的菜色


 




















  
  

 


麵托鱈魚


 




















  
  

 


雪筍炒肉絲


 




















  
  

 


連骨鴨


因為今天家人們多數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沒什麼創意的點了些我們吃過覺得好吃值得推薦的菜


以下才是從沒點過的菜色


 




















  
  

 


清炒蝦仁 $ 300


這裡的清炒蝦仁做得很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更加的喜歡榮榮園


 




















  
  

 


素蒸餃


我還滿喜歡吃它們的素蒸餃


這在雜籠裡面也是沒有的


所以今天特別點起來介紹一下


總是吃雜籠...今天總算有些不一樣


 




















  
  

 


因為底下鋪了松針的原故


每個蒸餃都留下了松針的痕跡


吃起來香氣真的很足


 




















  
  

 


砂鍋獅子頭  $ 360


一直都沒有吃到預訂菜裡的蟹粉獅子頭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不過今天還是點了獅子頭來吃


跟預訂菜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蟹粉而已


 




















  
  

 


它們做的獅子頭我一直想介紹


因為真的很夠味


拿獅子頭來配飯吃真的很棒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做的獅子頭的口感


 




















  
  

 


炒豆苗  $ 140


最後就是炒青菜


點了個從來沒有點過的炒豆苗


因為我自己比較沒有太愛吃豆苗


所以吃的比較少一點


 


最近這麼常吃郁坊


三個禮拜連吃三次


這樣的次數應該已經超過我這兩年吃的總次數了吧


太超過了一點...


 


延伸閱讀:郁坊小館 初訪


          郁坊小館 再訪


          浙寧 榮榮園 初訪


          浙寧 榮榮園 再訪


1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沒創意耶...


    版主回覆:(02/23/2010 09:36:33 AM)


    這不算啦,這次不是我決定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