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美式餐廳】佛客漢堡

十一月中桃園幫的旅人+小jo大伙見面不小心吃了家地雷餐廳,在這次吃飯也不知是如何開始聊起好吃的店的話題,大家就開始分享覺得那裡好吃的餐廳或CP值較高可以去吃的餐廳。Devil提供了兩個食物情況,引起每個人的興趣,其實也只有我、小Jo、kyokyo三個的人興趣啦!!因為想吃這些東西,所以成就了這次的旅人美食聚會囉!!今天是個出門的好天氣,出著太陽帶著微風,更讓我高興的是平哥突然從新竹回來看我,給我一個驚喜!!於是我就帶著平哥一起去參加今天的美食之旅,因為平哥自己也是美食愛好者,所以當我問他願不願意跟時,他馬上二話不說的答應,陪我一起去囉!!


今日的中餐是要吃位於中山捷運站的「佛客漢堡」,老實說,我很久沒有到台北市,也是第一次到中山捷運站,所以走到佛客的路上,我有點像是劉佬佬逛大觀園的感覺,東張西望看各式各樣的店,佛客漢堡離捷運站大約五分鐘的腳程就到了,中間還會經過現在非常有名的鬆餅店咧!!十二點經過時,外面坐了一排等待位子的人咧!!l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開始介紹今天的午餐吧!!


佛客漢堡賣的漢堡和各大速度店的完全不一樣,老是是一位中文講的很的外國人,DM上是寫「道地的漢堡、沙拉」,而且有兩家分店,我們是去中山店,在忠孝東路還有一家哦!!


 下圖是佛客的外觀,今天的天氣溫度不算高,又有點風,所以後來外面的位置也坐滿了用餐的人哦!!



 店內的裝潢,簡單的鄉村式裝潢....



最重要的一刻來囉!!就是要開始點餐啦!!看著滿滿都是漢堡的menu,還真的一下子嚇傻了,光是漢堡的選擇就有58種了咧!!漢堡餐的點餐是先點漢保口味-->選擇肉類-->選擇薯條口味(有四種)-->選擇沙拉(有四種)-->選擇飲料(有8種),即完成點餐的動作。 



經過百般的爭札和挑選之後:
我選擇-->(53: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 280元)(下圖左邊)
               融化的瑞士起司、藍起司、高達起司和帕馬森起司,搭配生菜,蕃茄,洋葱和青醤。
平哥選擇-->(46:Double Trouble 310元)(下圖右邊)
              雙層肉片,雙倍切達乾酪,兩倍培根,生菜,洋葱,蕃茄以及佛客漢堡醬。


老實說,我吃不出四種口味融合在一起的起司味道,在漢堡肉算是多汁,和平哥的比起來,我覺得平哥的好吃多了,味道也比我的豐富多了!!


薯條:是馬玲薯未削皮直拉下去炸,我是點手工薯條,平哥是點蒜味薯條,結果小姐給我們弄錯盤點了,害我的手工薯條一直被平哥吃掉,因為這個比較好吃啦~~



跟著這群旅人出來吃飯,有項特色,就是當只有食物上來時,大家的相機就都會不約而同的舉起來開始拍照,這次也不例外咧~~下方有圖為証,但是我覺得拍著這群拍食物的人比較好玩...哈哈哈~~



 大家點的漢堡差不多都上齊囉~~



相機終於放下來,開始品嘗這個好吃的漢堡,我一直覺得皮大點的(32美食者漢堡)看起來很好吃,最後由他本人証實,這個漢堡很好吃哦!!



待大家吃的差不多時,大家開始聊起某人的八卦,我也馬上湊過去討論....



 因為平哥去外面繞一繞,所以我也拿著相機到外面晃晃,剛好碰到siusiu抱著女兒慈慈在外面走走,因為小孩子不喜歡在一個地方待太久了,這可是苦了當媽的siusiu,所以就帶著慈慈到外面晃晃囉!!這次是我第一次見到siusiu,我覺得siusiu本人比較痩咧~~



 免不來要來張到一遊照囉~~



準備要離開囉!!相當盡責的其他旅人開始記錄每個人吃的口味,以便在自己的blog介紹....真的是給他們拍拍手鼓掌咧~~



其他旅人的介紹文章:
1.kyokyo:台北巷弄裡的漢堡店:佛客
2.Josephine:[旅人聚會:台之上篇] 佛客漢堡
3.Vicky [美食] 首部曲。Forkers佛客漢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