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中式吃到飽】品宴美食會館

這次的聚餐算是非常臨時的,因為現在的人都非常的忙錄,如果要約的話,通常很早就要敲定囉!!但因為在這次吃飯的前幾天,小浩打電話來跟我聊天,聊到上次aibo兒子滿月之後,有一些人之後就沒有碰面了,那就找大家出來吃飯吧!!所以星期二發mail,星期四截止報名,同學還算捧場啦!!今天也來了十位同學呢!!


這次吃飯的餐廳是由剛去吃過的Rachel推薦介紹,因為他們的部門尾牙才剛在這裡辦過,覺得還不錯吃!!因為這是中式菜色點菜吃到飽的方式,挺適合本班不吃海鮮的人,所以二話不說就馬上訂了這家啦~~


「品宴」是一家專門辦喜宴的餐廳,所以會有另外再做現點吃到飽的方式,應該也算是吸引另一種客源的方式吧!!吃飯這天天氣不錯,再加上今天是相當好的日子,去品宴的路上,看到其他辦喜宴的餐廳的門口,總是站滿了參加喜宴的人,品宴也不例外啊!!上下二樓的位置,辦了兩場喜宴,而我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二樓喜宴會場利用可以移動的門板隔開,所以今天雖然跟同學一起吃飯,但是背景音樂挺像在吃喜宴的咧!!


雖然品宴今日有兩攤的喜宴要辦,但是上菜的速度也相當快,至於每一道的菜品,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加上肚子餓,上菜速度頗快的,所以我吃了好幾道菜才想起要拍照,但是前面都沒有拍了,後面就算了啦!!所以今天的餐點,我無法提供任何菜色的照片囉!!但是我和平哥一致覺得,生魚片的處理沒有很好!!至於其他菜的味道,還不算難吃啦!!還可以啦!!另外湯品的部份,除了有寫xxxx鍋的湯品,才會是一鍋的,如果沒有"鍋"字的話,都是小小的一盅,一人吃剛剛好!!旁邊的大桌子放著自行拿取的水果和蛋糕,飲料則是自己開瓶的可樂、雪碧...等無限暢飲啊~~


但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同學吃素,所以又另外點了一套素食的餐點,價格跟我們一樣,但只是五菜一湯,但是我們一致都覺得還算精緻呢!!第一道是上蒟蒻切片,擺盤的方式,讓人覺得好像生魚片咧!!還有一道菜,讓人誤以為是鮑魚咧!!害我們都有一股衝動把筷子伸到同學的菜色裡咧!!
同學的寶寶,算是本班第二位原味原汁的寶寶,為何是原味原汁呢!!因為是本班第二對結婚的班對,所以算是我們原味原汁的第二代啊!!至於第一位今天去吃奶奶的生日宴了,今日不克前來,第三位呢!!目前正在南部努力長大,以後應該就見得著了吧!!最後第四位,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再過些時日,應該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最後的大合照是由Rachel幫大家照的,但是她老公用了三種不同的角度幫大家照...大家也乖乖的配合咧....
正常高度:


 由下往上拍:


由上往下拍:


1 則留言:

  1. 我笑的好僵硬喔~~

    版主回覆:(01/23/2010 07:38:45 AM)


    不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