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抵達舊金山機場






















 
  


 




 

 

抵達舊金山機場

 

即將面對的是很長的等待時間

 

 






















 
 

 


 


 


 


 




 

 

入境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囉嗦

 

而且我遇到的那個海關人員

 

居然會講中文,還聽不出口音

 

他說他非常喜歡中國文化

 

一整個沒有被刁難!運氣不錯

 

 






















 
  
 


 

 

因為我在舊金山只是轉機

 

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亞特蘭大

 

所以我走的是 Connecting Flights

 

 






















 
  
 


 

 

舊金山機場頗大

 

花了一點時間才走到 delta 的櫃台

 

辦理行李的 recheck

 

 






















 
  
 


 

 

根本沒花多久時間

 

把行李手續辦好

 

就來到登機門開始漫長等待

 

因為當地時間已是傍晚

 

機場根本沒什麼東西可以逛

 

眼前只有一家店可以讓我買買東西吃喝

 

因為通通太貴,所以只買了一罐 snapple

 

 






















 
  
 


 

 

現在要在台灣買 snapple 好像只剩下 cosco 買得到

 

好久沒喝到它...一整個很滿足

 

雖然花了我 $ 3.22

 

等待四個多小時的時間,除了看書

 

我很慶幸自己有帶筆電與搖桿讓我可以打電動打發時間

 

 






















 
  
 


 

 

我在 Gate 40 等待

 

所有人都處於無聊狀態

 

沒辦法...機票就是買到這麼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