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Day 2 03 Publix 內的炸雞
























  
 
  


 

 

還記得自己在大二到美國玩時

 

當時的朋友帶我吃了一家黑人開的炸雞店

 

那似乎在加洲是連鎖炸雞店的樣子

 

但可惜我現在已經不記得店名了

 

當時吃的炸雞好吃的程度還深深留在心裡

 

這次來到美國,我說什麼都要吃一次他們的炸雞

 

但問了慧之後,好像 GNV 一帶並沒有什麼特別有名的炸雞店

 

 
























  
 
  


 

 

但 Public 裡面賣的炸雞卻不錯

 

這很妙!沒有特別有名的炸雞專賣店

 

反而在 Public 裡面可以吃到好吃的炸雞

 

為了吃到美味炸雞,我說什麼都要一試

 

 
























  
 
  


 

 

聽慧說,美國人比較愛吃雞胸

 

所以腿的部位反而比較便宜

 

這讓我很意外,雞胸明明就比較乾澀

 

很難想像不吃腿愛吃胸的文化

 

而買到得這炸雞還真的不差

 

雖然稱不上是極品,但是想要解饞的我

 

還是獲得了滿足

 

 
























  
 
  


 

 

另外在 Public 裡面看到這景象算是意外的收穫

 

Snapple 算是我極愛喝的飲料

 

這在我抵達 SF 機場時就已經喝過

 

但是在這邊的價錢極度便宜

 

口味也非常多種!

 

我一口氣買了兩種口味各一手,再加零星幾罐自己想喝喝看的口味

 

實在很便宜,一手才賣 $ 4.99

 

就算是零星的買一罐也才 $ 0.99

 

跟我在機場買到的根本沒法比

 

之後兩週的飲料就在這次一下買齊了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美國這種冷凍式的速食很多種類

 

這也時常是慧的早餐選擇

 

Biscuit 我比較不愛吃,有點太乾

 

但 Muffin 還不錯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