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生活 | 也太扯的計程車 !

 


早上要下火車的時候 , 忘記拿公司筆電 ...


還好下去捷運站之前有想到 ...


然後就回火車上找 ...


也還好有把早餐的飲料塞在火車上沒拿走 ...


才找到筆店放的位置 ...


但是火車就開走了 ... 我到了松山 ...


出站以後 馬上招計程車殺到公司 ...


一開始沒甚麼注意 ...


開到松江路的時候居然已經跳到了一百五了 靠!這麼貴!!


我身上的零錢只有一百七 ...


想到等一下還要跟司機說我要去領錢就覺得很糗...


快到公司的時候我跟她說在小七停就好了...


怕真的跳破表 = =


結果從我講話到小七 又跳了十五塊 ...


吃人啊 這世界!!


結果我還是跟司機說 .. 算我一百七就好了啦 沒錢了 !!


然後馬拉松跑到公司 ...


save!


馬拉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