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716 | 台東之旅之11公里有沒有比永遠還遠(2)

 


title-2.jpg


火車站旁邊有很多租車的地方,


來台東當然要自己騎車才爽,


想到完全沒有交通的限制就覺得很棒


只是到底要去哪裡好 !


 


走出車站會看到很多"熱氣球嘉年華會"的宣傳,


所以早上的行程就大致確定了這樣 !


騎著機車, 飛向天空 !


GO GO GO !


 


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的感覺很神奇


特別在台東


不久前在車站的人群呢 ?


消失在甚麼異次元空間了嗎 ?


台東的道路是讓我放膽加速的好地方


 


 


快意奔馳的我還是會看著路旁的速限


但是50, 60 對剛騎車不久的我來說


也已經很快了


去看熱氣球之前會先去初鹿牧場吃早餐


離初鹿牧場還有11公里, 到底算不算遠


邊騎邊停下來看 google map


確認方向沒有錯誤又繼續向前


然後再騎再停


一直到小小的標示和目的地交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初鹿牧場


新鮮的牛奶 新鮮的饅頭


IMG_7463.JPG


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個新鮮的地方


但讓我感到最開心的就是


自己騎車到這邊而已


以前不管去哪裡, 總是搭別人的車


我只負責去玩就好


現在可以拿出駕照


自己騎去想去的地方


沒有甚麼, 又好像有了甚麼意義一樣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看牛羊或雞~


畢竟對於這些生物我大部分的情緒是怕!


 


但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隔著籬笆


代表我真的有來過一次了, 靠著自己的力量 哈哈!


IMG_7502.JPG


很可愛, 但是也很臭


咩咩叫, 卻不愛理我


 


IMG_7503.JPG   


七點多也一付沒有睡飽的樣子


天氣很熱, 怪我囉 !


 


看完小部分的可愛動物, 自己去走了一下森林浴


聽說可以遠眺都蘭山, 但找不到好的地方來拍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蘭山 XD


IMG_7524.JPG  


經過了一個有流水的小橋


很想拍出壯闊的瀑布的感覺


但好像失敗


 


最後要走的時候 , 看到有小朋友要騎馬


想到我小時候很愛去關渡騎馬


但是我有印象的大概只騎過一兩次那種幼兒馬


 


也想到上一次跟成演來這邊看其他人在騎馬


 


現在要騎是可以去騎


但是還是沒去


 


離開的路好像比來的路更好走 (但是同一條路)


我看到了往紅葉少棒隊的路標


也看到了脫線牧場


我都不想去, 因為不想跟上次成演來這邊的行程太像


又有一種 我好像懂了什麼的感覺


然後我往下一個地方 鹿野高台前進


是另一個 11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