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台東] 理智線斷了之旅 (1)

[Day. 1]


 


  


出發.


用通俗的話就是為了追星追到台東,


但我一直理解成是意外 (也就是不想承認自己在追星)


就在要出門的前一刻,行李和行程都沒有真的決定好,


我要坐夜車,嗯! 然後就這樣出發了。


 


門票與首日封實圖  


運氣的定義 ?


所謂的運氣就是,當你沒有預購火車票,卻可以在現場買到一張樹林到台東的座位票


我就覺得我真是超好運的。


 


但在我想照一下車票的時候, 發現去台東的我沒帶相機, 那真是超北七的 !


 


6330244297_bf58893808_b   


狼蛛.


路上我看著之前沒看完的【狼蛛】,


2011年有部電影叫「切膚慾謀」的原著,


電影超好看 !


這本書薄薄一本也是超精采!!


一開始會一頭霧水


到最後抽絲剝繭,真相大白那刻 (大概最後的3,4頁)


真為那精妙的劇情結構折服


書裡最特別的就是第二人稱的敘事手法


邊讀自己好像邊被掐著脖子讀一樣


好好看 !


 


e596690 


夜車.


坐夜車除了看書之外,


最大的好處就是睡醒就到了 !


我只在花蓮被吵醒一次,


當我再醒來的時候,就是台東了 !


 


雖然每次坐火車到台東的人都很多,


但台東神奇的地方是


當你一走出火車站


這個地方的人好像說好要一起躲貓貓


在路上想看到人都很難。


 


- - - - - -


 


行程:只是不想浪費。 


這次唯一確定的行程是八點的鐵花村- 23號半/段旭明


我也很想去星星部落


猶豫著要騎台9還是台11


雖然5點多就到台東


還是在新生路的麥當勞龜到8點多才去背包狗


因為上次去過初鹿和鹿野高台


早晨沒有很眷戀初鹿的饅頭.小馬.或者是鹿野的飛行傘熱氣球


等夏天吧.如果還會來的話


 


fde9870   


對於第一天早上的印象只剩下跟育靜聊行程


(李明勳去爬都蘭山了 .. 感覺很酷啊)


她還記得我上次來找安仔的事情


但是我感覺自己第一次認識她的樣子 (不過這次會記住的 XD)


安仔在剛打卡的時候就按讚了!


我有問育靜去關山好還是池上好


他跟我介紹池上在月底會有一個野餐的活動


又講到了稻田和便當


如果要騎腳踏車也不像關山會收錢


而且她說不遠


有點心動!但我的衝動常常就是來自這種對事實的毫無概念XD 


我那天就打算從都蘭騎回市區再從市區到池上....


因為之前也有騎過台11到花蓮


那今天走台9是不是比較不虧?


 


(先到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