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施華洛婚紗-門市】會替客戶著想的Eva姐(林小華)

我想一定會有人問我,為何選擇施華洛呢?


其實,我當初並沒有像其他新人一樣,先上網做功課,再去到處看婚紗公司,然後再決定下訂。我單純只是我的好友強烈推薦的,就直接來下訂了。
1. 我有兩個好朋友都在這裡拍,我曾陪好朋友來這裡看試穿挑好的婚紗,當時我就覺得施華洛的婚紗好漂亮哦~
2.我的好朋友的公司有很多女生也是都在這裡拍的,其中很少聽到有什麼糾紛的...
3.我相信麻吉的眼光,就直接下訂了...
4.包套價格...很水....(有興趣的人,請私下問我,若是用俏俏話(而且不是痞客邦的會員的話),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回覆哦)


事實証明,目前施華洛給我的服務感覺,讓我覺得很感謝...我很幸運碰到一個很好的團隊.....


首先,我的負責門市是Eva姐,Eva姐算是個美魔女吧!!永遠都不會老的感覺,看到eva姐會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每次去施華洛都很希望可以看到Eva姐,可惜eva姐好忙啊~~


Eva姐是個:
1.會替客人著想的人...
2.會維護客人應有的權利,我因為個人的因素,大約兩年前就下訂了,但一直到今年才可以執行合約內容,eva姐主動提醒我,我的是舊合約,一些舊合約的權利,你仍保有哦~~所以我很幸運的選則了Eric做為我的攝影師,其他的細項內容,也完全依照當時的合約內容走,就算現在漲價了,我的依舊原本的價格來走。
3.有任何問題打給Eva姐,就會獲得解決。
4.從一開始走到現在,我很感謝eva姐替我安排的堅強的陣容,從禮祕、攝影師、造型師、修片師,總是給我不同的驚喜。


關於這一點,我是相當感謝施華洛的政策,你們會保留舊有客戶的合約條件,並且主動告知。讓人覺得揪甘心的啦~~
但可惜的...結婚,一生只有一次,沒有辦法再下次光臨啦....><
但未來的週年照,你們絕對是首選的.....^^

我能夠做的,只能在我的部落格裡,幫施華洛打打廣告,希望能夠增加更多的客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