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施華洛婚紗-挑禮服】拍照婚紗-美麗文靜的郁玲

當初我會下訂施華洛,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我記得那時臨時去施華洛看包套時,eva姐無法馬上招待我們,所以就請禮服祕書先帶我們去看婚紗,這位禮祕一下子就拉出覺得適合我的婚紗的款式,而我自己一看也很喜歡。所以我覺得施華洛的禮祕都有一定的專業程度,一定可以替每位新娘找出適合的禮服。


我的禮服顧問-郁玲,是個美麗文靜的女孩,講話總是輕輕柔柔的,但卻可以一把扛起很多件禮件,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的。挑拍照禮服這件,我們在四樓試禮服,郁玲真的就扛著禮服跑來跑去的。真是辛苦她了。


我請大姐和秋君來當我的軍師,幫我看看禮服穿起來是不是好看....


這天要挑四件禮服,郁玲曾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的婚紗呢?我只有說出八個字「優雅、可愛、復古、性感」,我希望能夠拍出這幾種風格的婚紗....


郁玲的專業能力,我想是不錯的,很快的找出適合我們,讓我們覺得喜歡的禮服


第一件:找出一件粉紅色的澎裙禮服,有可愛的感覺


第二件:淡紫色窄身的禮服,有優雅的感覺


第三件:馬甲式後綁的 澎裙白紗,算是優雅吧


第四件:平口窄身的白紗,復古吧....


至於性感的部份,就等拍照當天,還有三套再請造型老師挑出來囉~


在標準兩個小時的時間裡,我們完成了挑禮服的工作,在這中間,我們曾試圖請郁玲找出深色的禮服給我試試,
試穿之後,嗯.....還是聽從郁玲的專業建議好了.....


謝謝郁玲找出適合我的禮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